热线电话:400-1660-360 | 400-1880-360

 | APP下载 | 全国分校

搜 索
首页 免费课堂 配套教材 瑞达讲师 面授班次 加盟分校 瑞达e学网课 最新资讯 学习部落 主观题 机考模拟 政企团报培训合作
首页 > 资讯首页 > 资讯详情

瑞达机考系统操作流程

2018-04-13 17:583462人来源:瑞达法考

在3月中旬,人民网曾报道了司法部副部长赵大程关于法考改革的采访:今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我们拟在有条件的地方,对客观题考试全面推行机考方式;条件尚不具备的地方仍采取纸笔考试。同时,拟在副省级城市或省会城市考区的2-3个考点,试点主观题考试机考的方式。从上面这段话,再让你看一遍,你还是能看出来,机考时代,即将来临...

瑞达机考系统上线,提前去了解系统是相当有必要的。瑞瑞整理了机考系统操作指南,在正式上线前,大家熟悉一下~

1.选择卷一,卷二或者卷三

2.点击“开始考试”

3.输入准考证号(网站账号)和身份证号(18位即可),选择登录

4.阅读“考务要求”和“操作说明”,等待2分钟后自动进入考试(可跳过等待直接进入考试)

5.正式开始作答

6.操作说明

*表示未做,?表示题目被标记,题号相连表示此题为材料题。标记题干时,先用鼠标选中需标记内容,再点击按钮(取消标记是同样的操作)

7.交卷(可提前交)

8.等待答案上传

从流程中看出,操作并不复杂,而且有许多其他功能去辅助考生学习~想了解机考系统什么样,帆姐带你提前了解!瑞达法考一直播,机考模拟系统发布会。那里有机考系统的详细介绍,不懂的同学可以去看下,会对各位考生有些帮助。最后,祝各位考生一考而过。

热门资讯

法考究竟如何刷题?

  现阶段备考的考生很容易迷失方向,在刷题方面更是苦恼,要么刷题效率低,一天刷不了几十题,要么正确率特别低,打击自信心。

【知识科普】A证与C证

  对于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有的同学能够领A证,有的同学领的却是放宽政策的C证,不少同学对此有疑问,A证和C证之间有什么区别呢?

【瑞达五周年】新的开始,简单快乐

  2019年毕业的我,走出校园的第二天就直接奔赴到了工作岗位,开始了和在爸妈一起的北漂生活。

暑期网课班有哪些?

  距离客观题考试倒计时52天,主观题考试倒计时88天,大部分考生都已经进入了备考计划之中。

想学点睛冲刺?它来了!

  对于当下紧张的复习阶段,越来越多的考生们开始选择报班,因为由班主任带领有计划地复习,有条理、目标更明确、效果佳!

21法考备战如何复习?

  成功路上并不拥挤,因为很多考生坚持不到最后,还有很多考生闭门造车自己摸索,方法不对努力白费。

2021法考备考复习小技巧

  2021法考客观题考试日期是9月11日,主观题考试日期是10月17日。

返回
顶部
在线
咨询
意见
反馈
扫描
关注
扫码关注瑞达微博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