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400-1660-360 | 400-1880-360

 | APP下载 | 全国分校

搜 索
首页 师资介绍 免费课堂 配套图书 面授基地 瑞达e学总部网校 题库与问答 加盟分校 政企培训 最新资讯
首页 > 资讯首页 > 资讯详情

2021法考备考复习小技巧

2021-03-31 11:2321056人来源:瑞达法考

2021法考客观题考试日期是9月11日,主观题考试日期是10月17日

许多学员都开始报班进入备考状态,今天乐乐老师为大家带来一篇2021法考备考复习小技巧,希望能帮到广大学员们!

1、做计划:

计划长短结合,细化到周或天。

在整体备考之前,学员需要根据自己的知识掌握水平、备考时间长短、学习难度和备考科目进行整体规划,首先确定学习先后顺序,建议进行交叉学习。其次把整体时间进行划分,计划明确起止时间,计划完成的内容(包括预习、复习、习题、错题集、阶段梳理、重难点掌握等)和完成的质量。整体合理布置尽量提前不要拖延,避免最后无法按计划完成目标。

学习框架搭建好以后进行短期细化,可以具体到每周或者每天应该完成的学习任务,内容可以细化到具体的章节知识点,题目的数量,知识点的掌握程度,制定这个目标要结合自己的个人能力,通过努力是完全可以实现的。制定目标太高容易疲倦造成懈怠和心理压力,目标太低则无法保证整体目标的实现。

2、讲方法

①预习提高学习效率

在听网课之前对书本或者老师的讲义进行初步阅读,有大概的了解,对今天的考点、难点以及自己粗读一遍以后不太明白的地方有一个初步认识,听课时再听老师讲解提高效率。

②听课时间重效益

听课时要跟着老师的思维走,跟老师的目的是抓重点,抓重要考点,抓自己预习中不懂之处,并学会做笔记。直播听课时某个点已经掌握可以多听老师讲解一下,同样哪个点不会也不要止步不前,做好笔记回头再看,不要在课堂上自己开小差看前面或者后面的内容。因小失大耽搁整堂课的学习效率。

③课后复习讲方法

课后复习所学内容并做习题加以巩固,学习的最终目的是会做题,做正确。

做题时若你会做了,说明这个知识点已经掌握了,若不会做,很正常,多练习找到出题思路,再回头看看老师课堂的讲解,明白考察方法自然就会了。

做题时也要看时间不要在一道题目上耗费大量时间,不会的看解析做笔记即可。复习中始终不懂的知识点也不要一直耗。做好复习资料的梳理即可。

在复习时要做到自己先回想,如果能默写出整体框架和知识点最好。做巩固时可以自己做一个知识点的思维导图、列表都可以。后面整体复习时可以作为复习的额基础资料。

对于没记到的或者题目不会做的要查漏补缺。整理到错题集、个人的重难点笔记本上作为后期的重点复习对象。

④常反思、会总结

做完习题、真题以及课程梳理后,总结自己学会了什么,得到了什么,去发现命题点在哪里,会以什么形式出题。

3、贵坚持

学习重要的是进行时间上的整体计划,计划制定后下班后的时间要充分利用,合理安排,严格遵守,坚持下去,形成习惯。每天一点点积少成多。计划表要按照时间和内容顺序,把工作回家后自己的吃饭、休息、学习时间安排好,避免扰乱计划。计划内的任务必须按时完成,持之以恒方能积少成多。

4、平心态

美国成功学院通过对1000名世界知名成功人士研究,得出“积极的心态决定了成功的85%。”,心态影响思维方式和行为习惯,你用什么样的心态对待考试,将很大程度上决定你的考试结果。切忌轻敌、懒散、急躁,不要急于求成也不要无所谓,切忌眼高手低,力求做到稳中求胜。

2021法考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愿瑞宝们轻松备考,一考而过!

热门资讯

法考究竟如何刷题?

  现阶段备考的考生很容易迷失方向,在刷题方面更是苦恼,要么刷题效率低,一天刷不了几十题,要么正确率特别低,打击自信心。

【知识科普】A证与C证

  对于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有的同学能够领A证,有的同学领的却是放宽政策的C证,不少同学对此有疑问,A证和C证之间有什么区别呢?

【瑞达五周年】新的开始,简单快乐

  2019年毕业的我,走出校园的第二天就直接奔赴到了工作岗位,开始了和在爸妈一起的北漂生活。

暑期网课班有哪些?

  距离客观题考试倒计时52天,主观题考试倒计时88天,大部分考生都已经进入了备考计划之中。

想学点睛冲刺?它来了!

  对于当下紧张的复习阶段,越来越多的考生们开始选择报班,因为由班主任带领有计划地复习,有条理、目标更明确、效果佳!

21法考备战如何复习?

  成功路上并不拥挤,因为很多考生坚持不到最后,还有很多考生闭门造车自己摸索,方法不对努力白费。

2021法考备考复习小技巧

  2021法考客观题考试日期是9月11日,主观题考试日期是10月17日。

友情链接:法律法规查询
返回
顶部
扫描
关注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在线
咨询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