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400-1660-360 | 400-1880-360

 | APP下载 | 全国分校

搜 索
首页 师资介绍 免费课堂 配套图书 面授基地 瑞达e学总部网校 题库与问答 加盟分校 政企培训 最新资讯
首页 > 资讯首页 > 资讯详情

法考究竟如何刷题?

2021-07-23 11:5719836人来源:瑞达法考

现阶段备考的考生很容易迷失方向,在刷题方面更是苦恼,要么刷题效率低,一天刷不了几十题,要么正确率特别低,打击自信心。其实根本不用苦恼,那是因为没有掌握刷题的技巧。 下面就来教大家一下具体的刷题技巧。

我们首先要明确刷题的目的,不是盲目的为了刷题而刷题,而是为了梳理知识点,找出自己的薄弱环节和知识点漏洞,把失分项刷出来,再进行巩固和强化,转化为得分项。

一、选择适合自己的题

在不同备考阶段选择适合自己的题,如在基础听课阶段,学习真金题,而在刷题阶段,优选选择5年套卷。学有余力,可以考虑真金百炼刷题包,其内容包含:先导篇、提升篇、突破篇、实战篇。因为历年真题是命题人出的题,更有利于我们适应命题人的思路。在考前,推荐学习瑞达名师们的点睛课,可以帮助拓展新的考点,拿上关键的几分。

二、构建知识体系

不要一开始就紧盯着正确率。而是应当一边刷题,一边结合名师的真题课,去理解分析,归纳总结,找出考题的出题规律,了解考点在具体的实战中是如何转化和体现的,进而构建知识体系。形成看到题目就能想到对应考点,哪个选项对应什么考点,为什么是对的,为什么是错的,知其然知其所以然的状态,基本上就具备了过关的能力。

三、提升刷题效率

大家在刷题时,一定要有批量处理的观念,就像流水线一样,比如定一个每天50-80题的目标,做题时千万不能看一题解析做一题,而是先批量做完后,再统一看错题解析,重做错题。这样效率可以得到大大的提升。

结束语:刷题阶段作为法考最重要的一环,大家可以考虑这些班级和教材:点睛冲刺班、观题5年套卷、真金百炼刷题包、主观题案例刷题包,购买请咨询瑞达法考乐乐老师微信:15011383117,或扫一扫下方二维码↓↓↓

热门资讯

法考究竟如何刷题?

  现阶段备考的考生很容易迷失方向,在刷题方面更是苦恼,要么刷题效率低,一天刷不了几十题,要么正确率特别低,打击自信心。

【知识科普】A证与C证

  对于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有的同学能够领A证,有的同学领的却是放宽政策的C证,不少同学对此有疑问,A证和C证之间有什么区别呢?

【瑞达五周年】新的开始,简单快乐

  2019年毕业的我,走出校园的第二天就直接奔赴到了工作岗位,开始了和在爸妈一起的北漂生活。

暑期网课班有哪些?

  距离客观题考试倒计时52天,主观题考试倒计时88天,大部分考生都已经进入了备考计划之中。

想学点睛冲刺?它来了!

  对于当下紧张的复习阶段,越来越多的考生们开始选择报班,因为由班主任带领有计划地复习,有条理、目标更明确、效果佳!

21法考备战如何复习?

  成功路上并不拥挤,因为很多考生坚持不到最后,还有很多考生闭门造车自己摸索,方法不对努力白费。

2021法考备考复习小技巧

  2021法考客观题考试日期是9月11日,主观题考试日期是10月17日。

友情链接:法律法规查询
返回
顶部
扫描
关注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在线
咨询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