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400-1660-360 | 400-1880-360

 | APP下载 | 全国分校

搜 索
首页 师资介绍 免费课堂 配套图书 面授基地 瑞达e学总部网校 题库与问答 加盟分校 政企培训 最新资讯
首页 > 资讯首页 > 资讯详情

在职学员怎么过法考?

2021-04-08 01:478891人来源:瑞达法考

最近乐乐老师收到了很多学员的私信,其中问的最多的问题就是:我是在职,现在开始学还能过法考吗?

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在法考这个奔腾的江流之中,找到学习方法稳步前进是非常重要的。

所以在这里我给大家官宣一下:即使现在进入了4月备考期,但只要认真学,肯学,全程跟着瑞达8大名师的课程走,非常稳妥!

如果在职的你不知哪个班级适合自己,下面为你推荐6种班型,希望能够帮助你找到自己的定位。

【周末全程直播班】

适合周末能够全天学习的学员,客观题全程跟着班级走,各阶段目标明确,导学师全程跟进你的学习情况!

【在职无忧班】

4月16日开班,3轮课程+3轮刷题,全方位帮你过关客观题!适合0基础非法本、学习时间不固定的学员,音视频自由切换,更支持倍速播放!

【主客一体在职vip班】

开班1个月,主客观全覆盖班级,班级服务配套齐全,0基础非法本考生也能跟得上!入班后导学师做一对一学习计划,学习有方向!

【主观题在职vip班】

小班制度的网红班!去年通过率为95%,4轮课程+4轮案例分析练习+3次综合模考,当堂有疑问,当堂就解决!

【练题批改班】

导学师1V1批阅改,全面强化应试技能,教研组老师会严格按照评分标准和采分点阅卷,适合想要专门提高案例联系的考生!

【主客一体在职至尊班】

第一年以外不过,第二面免费重学!10人/班,提供一对一专享服务,导学师全程跟进学习情况,更会帮你规划好上班前和下班后的学习任务!

以上6个班型非常适合在职考生,而且均有优惠政策!

报班咨询微信:15011383117

和瑞达法考乐乐老师成为朋友

热门资讯

法考究竟如何刷题?

  现阶段备考的考生很容易迷失方向,在刷题方面更是苦恼,要么刷题效率低,一天刷不了几十题,要么正确率特别低,打击自信心。

【知识科普】A证与C证

  对于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有的同学能够领A证,有的同学领的却是放宽政策的C证,不少同学对此有疑问,A证和C证之间有什么区别呢?

【瑞达五周年】新的开始,简单快乐

  2019年毕业的我,走出校园的第二天就直接奔赴到了工作岗位,开始了和在爸妈一起的北漂生活。

暑期网课班有哪些?

  距离客观题考试倒计时52天,主观题考试倒计时88天,大部分考生都已经进入了备考计划之中。

想学点睛冲刺?它来了!

  对于当下紧张的复习阶段,越来越多的考生们开始选择报班,因为由班主任带领有计划地复习,有条理、目标更明确、效果佳!

21法考备战如何复习?

  成功路上并不拥挤,因为很多考生坚持不到最后,还有很多考生闭门造车自己摸索,方法不对努力白费。

2021法考备考复习小技巧

  2021法考客观题考试日期是9月11日,主观题考试日期是10月17日。

友情链接:法律法规查询
返回
顶部
扫描
关注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在线
咨询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