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400-1660-360 | 400-1880-360

 | APP下载 | 全国分校

搜 索
首页 免费课堂 配套教材 瑞达讲师 面授班次 加盟分校 瑞达e学总部网校 最新资讯 学习部落 主观题 机考模拟 政企团报培训合作
首页 > 资讯首页 > 资讯详情

备战法考主观题,你需要掌握这些技巧!

2022-05-25 10:5210294人来源:瑞达法考

现阶段,参加2022年法考主观题的考生也陆续投入到了备战状态,在复习主观题的过程中,大家一定要掌握以下技巧!

一、打好客观题基础很重要

基础不牢,地动山摇。如果是凭运气过的客观题,那么主观题考试是很难通过的。主观题考试内容和客观题知识点是相同的,但不同的是你需要用法言法语写出答案,所以在表现形式上主观题难度要大于客观题。

在客观题阶段,需要我们尽可能地去理解运用知识点在理解的基础上记忆,可以有效减轻记忆负担,从而在主观题解题时才能游刃有余。

二、学习法条定位课

据往年主观题考生的采访中,至少有一半以上的考生做不完题,所以主观题考试时,对时间的把控非常重要。法条定位课能帮助我们熟悉法条的位置,快速的找到法条能节省很多宝贵时间。

尤其对于诉讼法来说,学习法条定位课能够显现出卓越成效。

三、练习打字速度

很多时候,时间都是节约出来的,主观题考试也不例外。对于打字速度慢的考生,一定要加强练习,平均达到100个字/分钟,打字速度快必然能帮我们节约更多时间。

节约出的时间可以用在审题、检查等方面,切记:主观题考试时,每一分每一秒都很宝贵。

四、案例题多练习

主观题评分标准中,会根据采分点评分,我们需要用法言法语表达出来,我们可以从小案例开始多加练习,经过不断累积,小案例做多了,大案例自然而然也就会了。

瑞达e学推出的案例批改班,由人工阅卷批改,指导应用采分点标准化答题,想要轻松突破主观题的考生一定要了解一下。

五、重视模考

在主观题考试前一定要参加至少2模考,合理分配考试时间,提前适应考试环境。模考结束后针对考试时间、考题知识点、答题方法等进行复盘,从中找到自己的不足之处加以攻克。

热门资讯

法考究竟如何刷题?

  现阶段备考的考生很容易迷失方向,在刷题方面更是苦恼,要么刷题效率低,一天刷不了几十题,要么正确率特别低,打击自信心。

【知识科普】A证与C证

  对于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有的同学能够领A证,有的同学领的却是放宽政策的C证,不少同学对此有疑问,A证和C证之间有什么区别呢?

【瑞达五周年】新的开始,简单快乐

  2019年毕业的我,走出校园的第二天就直接奔赴到了工作岗位,开始了和在爸妈一起的北漂生活。

暑期网课班有哪些?

  距离客观题考试倒计时52天,主观题考试倒计时88天,大部分考生都已经进入了备考计划之中。

想学点睛冲刺?它来了!

  对于当下紧张的复习阶段,越来越多的考生们开始选择报班,因为由班主任带领有计划地复习,有条理、目标更明确、效果佳!

21法考备战如何复习?

  成功路上并不拥挤,因为很多考生坚持不到最后,还有很多考生闭门造车自己摸索,方法不对努力白费。

2021法考备考复习小技巧

  2021法考客观题考试日期是9月11日,主观题考试日期是10月17日。

友情链接:法律法规查询
返回
顶部
扫描
关注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在线
咨询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