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400-1660-360 | 400-1880-360

 | APP下载 | 全国分校

搜 索
首页 免费课堂 配套教材 瑞达讲师 面授班次 加盟分校 瑞达e学总部网校 最新资讯 学习部落 主观题 机考模拟 政企团报培训合作
首页 > 资讯首页 > 资讯详情

2022法考客观包上线!

2021-10-14 12:0610526人来源:瑞达法考

2021年12月31日前下单即赠送民法、刑法导学资料;

下单即赠送刘安琪商经知精讲、精粹图书。

你以为买的只是一套书?No!瑞达客观包=图书+课程+班级服务!

买了包就是进了班,从详实的精讲到考前模拟卷,从理论知识到实战演练,备战过程中需要的图书、课程、真题模拟题、专业答疑,这一包全包含!

【客观包12大班级服务】

(1)法考先导课:备考规划+学科特色

(2)名师直播课:串精讲+读大纲+云答疑+解真题

(3)法考晋级课:基础复盘8节+背诵飞跃8节

(4)备考规划:科学规划备考方案

(5)资料下载:增补讲义、直播讲义、图书勘误、新法速递、大纲对比、168答案

(6)在线答疑:APP及官网问答中心提问,工作日24小时内答疑

(7)阶段测试:精讲阶段结束后每科30道测试题

(8)机考模拟:大模考仿真检测、大数据高频纠错

(9)考题复盘:阶段测试后8节讲师课分析错题+机考模拟后16节讲师课分析错题

(10)消息推送:重要消息推送,备考更有规划

(11)备考手册:随图书包赠送

(12)班会督学:购包即进班,法考规划师云带队;6次主题班会督学+重要时间节点复盘

购买可到淘宝/天猫:瑞达成泰旗舰店!

热门资讯

法考究竟如何刷题?

  现阶段备考的考生很容易迷失方向,在刷题方面更是苦恼,要么刷题效率低,一天刷不了几十题,要么正确率特别低,打击自信心。

【知识科普】A证与C证

  对于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有的同学能够领A证,有的同学领的却是放宽政策的C证,不少同学对此有疑问,A证和C证之间有什么区别呢?

【瑞达五周年】新的开始,简单快乐

  2019年毕业的我,走出校园的第二天就直接奔赴到了工作岗位,开始了和在爸妈一起的北漂生活。

暑期网课班有哪些?

  距离客观题考试倒计时52天,主观题考试倒计时88天,大部分考生都已经进入了备考计划之中。

想学点睛冲刺?它来了!

  对于当下紧张的复习阶段,越来越多的考生们开始选择报班,因为由班主任带领有计划地复习,有条理、目标更明确、效果佳!

21法考备战如何复习?

  成功路上并不拥挤,因为很多考生坚持不到最后,还有很多考生闭门造车自己摸索,方法不对努力白费。

2021法考备考复习小技巧

  2021法考客观题考试日期是9月11日,主观题考试日期是10月17日。

友情链接:法律法规查询
返回
顶部
扫描
关注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在线
咨询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