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400-1660-360 | 400-1880-360

 | APP下载 | 全国分校

搜 索
首页 师资介绍 免费课堂 配套图书 面授基地 瑞达e学总部网校 题库与问答 加盟分校 政企培训 最新资讯
首页 > 资讯首页 > 资讯详情

法考刷题必看!如何有效刷题?

2021-09-10 11:408856人来源:瑞达法考

复习到现在,进入了刷题冲刺阶段,很多学员因为错题率高而懊恼不已。其实,不可以将刷题理解为机械做题,刷题的目的是跟着不同复习阶段而变化的,下面我们就一起看看,怎么才能有效刷题呢?

一轮复习阶段的刷题——重理解

一轮复习绝对不是单纯地听课。就像你高中上学一样,上完课还得回家做作业,所以一轮复习要听课加上做题才是圆满。当然,有很多学员会觉得做题错误率很高,好难啊,都没记住,写写题发现啥都没学会。

这些感受都是很正常的。法考作为天下第一难的考试,要是轻轻松松就300分,那就没有复习的必要了。反倒是,如果这个阶段不做题,就反映不出你听课真实的效率和成果。很多同学以为听完课,心里品一品,就觉得自己都学会了。但其实只有做题,只有把题目做对,才是真正的学会了。

法律中很多知识点、制度设计是相对抽象的,只有在做题中才能更加深对知识的理解,也懂得考试究竟会怎么考,哪些是重点,哪些是难点,哪些知识又是很多年没考了的,方可事半功倍。

二轮复习阶段的刷题——做熟练

经过一轮复习,大家对于知识点都有了全面的掌握。一般一轮复习可以持续大概2-3个月,所以到了二轮复习,很多同学反应原先一开始学习的科目都忘得差不多了。因此,二轮复习需要大家查缺补漏。通过刷题,发现自己究竟哪些考点还掌握得不到位

为什么这个阶段不再建议大家再听一遍课了呢?一是,没时间,把时间都拿去听课而不消化是很危险的。二是,到了二轮复习,就不是全覆盖模式了,毕竟我们考试并不要求满分,为了尽可能拿高分,要有的放矢地复习。所以这个阶段刷题,要关注错题,也要关注常考的知识点都有哪些。

三轮复习阶段的刷题——重模考

到了三轮复习,建议大家购买5年套卷、168模拟题等教材进行刷题。基本上大家三轮复习的时间很少,所以建议大家从最近的试卷开始做,能做多少做多少。万人大模考是为了让大家习惯法考的强度,调整自己的做题速度,并再最后查缺补漏。

瑞达法考推出【题海冲刺班】

第一阶段课程,通过对精选真题的直播讲解,带大家拆解剖析典型真题,达到识破命题陷阱,熟悉命题套路,掌握做题方法等目标。此外还有电子版背诵干货,更大程度掌握重难点常考点!

第二阶段课程是点睛冲刺,各科老师通过高仿真模拟题,在考前几天以题带点快速复盘重难考点,预测今年考试方向!

报名咨询微信:15011383117,或扫一扫下方二维码

热门资讯

法考究竟如何刷题?

  现阶段备考的考生很容易迷失方向,在刷题方面更是苦恼,要么刷题效率低,一天刷不了几十题,要么正确率特别低,打击自信心。

【知识科普】A证与C证

  对于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有的同学能够领A证,有的同学领的却是放宽政策的C证,不少同学对此有疑问,A证和C证之间有什么区别呢?

【瑞达五周年】新的开始,简单快乐

  2019年毕业的我,走出校园的第二天就直接奔赴到了工作岗位,开始了和在爸妈一起的北漂生活。

暑期网课班有哪些?

  距离客观题考试倒计时52天,主观题考试倒计时88天,大部分考生都已经进入了备考计划之中。

想学点睛冲刺?它来了!

  对于当下紧张的复习阶段,越来越多的考生们开始选择报班,因为由班主任带领有计划地复习,有条理、目标更明确、效果佳!

21法考备战如何复习?

  成功路上并不拥挤,因为很多考生坚持不到最后,还有很多考生闭门造车自己摸索,方法不对努力白费。

2021法考备考复习小技巧

  2021法考客观题考试日期是9月11日,主观题考试日期是10月17日。

友情链接:法律法规查询
返回
顶部
扫描
关注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在线
咨询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