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400-1660-360 | 400-1880-360

 | APP下载 | 全国分校

搜 索
首页 师资介绍 免费课堂 配套图书 面授基地 瑞达e学总部网校 题库与问答 加盟分校 政企培训 最新资讯
首页 > 资讯首页 > 资讯详情

现阶段该如何备考?

2021-08-30 12:0115863人来源:瑞达法考

由于法考延期后,打乱了许多学员们的备考节奏,并且司法部到现在也没有通知具体的考试时间,因此学员们都在这种紧张+尴尬的气氛中备受煎熬。那么接下来我们应该需要做些什么呢?

一、刷题

利用好延期时间,进行大量刷题,因为做题能够起到查漏补缺的作用,最终做到看到题目后,就知道考的是哪些知识点,易错点在哪里。这里特别说一下168模拟题,众所周知,168模拟题是名师精心创作的高质量模拟题,因为难度较高,所以即便是有基础的学员,做168题的正确率也不会太乐观,由此可见它的含金量是非常高的。

二、背诵

百般学习,背诵为王。首先背诵要找到技巧,背诵重点、考点内容,例如《考前必背精华锦囊》等,用最短的时间和最精炼的背诵内容,来强化自身对法考应试的技能。

三、押题

学的再好不如临门一脚,对于法考生来说,前期知识点基础巩固的差不多了,最后就是预测考题了。在最后阶段瑞达8大名师考前押题,今年上岸稳了!

有没有一个班级,包含刷题+背诵+押题?

当然有!【题海冲刺班】作为法考延期后推出的主力班级,包含了刷题+讲解+背诵+抽查+押题!班级全面性服务,答疑、学习/背诵计划、机考模拟等,一应俱全,该班级会一直陪着你到客观题考试结束!

所以说,大家也不用再为延考而焦虑了,延考期间全程跟着这个班级走,稳妥。

报名咨询微信:15011383117,瑞达法考乐乐老师为你指导报名~

热门资讯

法考究竟如何刷题?

  现阶段备考的考生很容易迷失方向,在刷题方面更是苦恼,要么刷题效率低,一天刷不了几十题,要么正确率特别低,打击自信心。

【知识科普】A证与C证

  对于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有的同学能够领A证,有的同学领的却是放宽政策的C证,不少同学对此有疑问,A证和C证之间有什么区别呢?

【瑞达五周年】新的开始,简单快乐

  2019年毕业的我,走出校园的第二天就直接奔赴到了工作岗位,开始了和在爸妈一起的北漂生活。

暑期网课班有哪些?

  距离客观题考试倒计时52天,主观题考试倒计时88天,大部分考生都已经进入了备考计划之中。

想学点睛冲刺?它来了!

  对于当下紧张的复习阶段,越来越多的考生们开始选择报班,因为由班主任带领有计划地复习,有条理、目标更明确、效果佳!

21法考备战如何复习?

  成功路上并不拥挤,因为很多考生坚持不到最后,还有很多考生闭门造车自己摸索,方法不对努力白费。

2021法考备考复习小技巧

  2021法考客观题考试日期是9月11日,主观题考试日期是10月17日。

友情链接:法律法规查询
返回
顶部
扫描
关注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在线
咨询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