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400-1660-360 | 400-1880-360

 | APP下载 | 全国分校

搜 索
首页 免费课堂 配套教材 瑞达讲师 面授班次 加盟分校 瑞达e学总部网校 最新资讯 学习部落 主观题 机考模拟 政企团报培训合作
首页 > 资讯首页 > 资讯详情

注意!法考人的“备考雷区”

2021-06-22 10:1111085人来源:瑞达法考

距离客观题考试倒计时81天,同学们都复习的怎么样了呢?其实6月份,正好是处于备考的中间阶段,也是备考懈怠期的开始下面这些“雷区”,法考人一定要注意哟!

一、只听课,不做题

很多同学每天就是听课,听课,还是听课,很少翻开真金题进行练习。看视频听课确实很轻松,老师巴拉巴拉地讲,你坐在屏幕前听一听,画画书,就算“完成”学习了。但要过法考,仅凭听课是完全不够的,如果不做真金题,怎么来测试你是不是真的听懂了呢?

法考做题除了在检测你的复习效果,更重要的作用,在早期是为了理解知识,后面是为了巩固知识,查缺补漏的,没有真题洗礼的复习,不叫法考。

二、“小道消息”打乱节奏

最近见到很多同学,每天沉迷各个媒体平台,一了解,原来是在各处搜集“法考小道消息”,比如:今年的法考会不会难度加大?大量精力和时间,用在搜集消息,以及自我担忧,最终把自己的备考节奏给打乱了,其实大可不必如此。

一般法考难度都会在一个可控的范围内,难是难不到哪里去,简单也不会特别的简单,自己准备充分,什么样的难度都是可以应对的。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复习节奏,按照自己安排好的时间表,按部就班,一般都没问题。

三、新闻热点要了解

刚才说了很多同学会被网上消息干扰学习,但是并不意味着法考不去了解外界消息。

法考流行考新考热,也就是喜欢考最新的立法动向,最近的热门时事,这些才是大家在上网过程中,应该了解和掌握的。

四、健康第一

法考是一个拉锯战的备考过程,它不适合在备考前期、中期,不顾身体健康的拼了命学习,这样到了后期很可能身体跟不上。

所谓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希望大家现在能趁着有时间的时候,去跑跑步,注重睡眠,现阶段真心不建议大家熬夜复习!

热门资讯

法考究竟如何刷题?

  现阶段备考的考生很容易迷失方向,在刷题方面更是苦恼,要么刷题效率低,一天刷不了几十题,要么正确率特别低,打击自信心。

【知识科普】A证与C证

  对于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有的同学能够领A证,有的同学领的却是放宽政策的C证,不少同学对此有疑问,A证和C证之间有什么区别呢?

【瑞达五周年】新的开始,简单快乐

  2019年毕业的我,走出校园的第二天就直接奔赴到了工作岗位,开始了和在爸妈一起的北漂生活。

暑期网课班有哪些?

  距离客观题考试倒计时52天,主观题考试倒计时88天,大部分考生都已经进入了备考计划之中。

想学点睛冲刺?它来了!

  对于当下紧张的复习阶段,越来越多的考生们开始选择报班,因为由班主任带领有计划地复习,有条理、目标更明确、效果佳!

21法考备战如何复习?

  成功路上并不拥挤,因为很多考生坚持不到最后,还有很多考生闭门造车自己摸索,方法不对努力白费。

2021法考备考复习小技巧

  2021法考客观题考试日期是9月11日,主观题考试日期是10月17日。

友情链接:法律法规查询
返回
顶部
扫描
关注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在线
咨询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