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400-1660-360 | 400-1880-360

 | APP下载 | 全国分校

搜 索
首页 免费课堂 配套教材 瑞达讲师 面授班次 加盟分校 瑞达e学总部网校 最新资讯 学习部落 主观题 机考模拟 政企团报培训合作
首页 > 资讯首页 > 资讯详情

暑期冲刺,你准备好了吗?

2021-06-09 03:1518924人来源:瑞达法考

6月上旬即将过去,现在正是备战暑期冲刺的好时机!许多觉得时间不够用、在职学员、宝妈...这次福利来了哟!暑期冲刺班,重点、必考点全包含,答疑、学习计划、刷题、模考配备全,带你稳扎稳打,夯实客观题基础!

【课程设置】

直播课(早9-12点,下午14—17点)

【授课教师】

瑞达名师+e学讲师团队

(名师阵容:刘凤科、钟秀勇、徐金桂、杨雄、韩心怡、李晗、刘安琪、宋光明、杨帆)

【课程阶段】

1、精粹阶段(法考大纲新增与变动内容、重点、必考点,考什么学什么)

2、点睛冲刺阶段(名师考前预测、过一遍重点及题目)

【班级教材】

(纸质版)精粹讲义书籍纸质版+客观题真金百炼刷题包

(电子版)配备168模拟题+考前预测题目

【报名咨询】

咨询微信:15011383117

快和瑞达法考乐乐老师成为朋友吧!

热门资讯

法考究竟如何刷题?

  现阶段备考的考生很容易迷失方向,在刷题方面更是苦恼,要么刷题效率低,一天刷不了几十题,要么正确率特别低,打击自信心。

【知识科普】A证与C证

  对于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有的同学能够领A证,有的同学领的却是放宽政策的C证,不少同学对此有疑问,A证和C证之间有什么区别呢?

【瑞达五周年】新的开始,简单快乐

  2019年毕业的我,走出校园的第二天就直接奔赴到了工作岗位,开始了和在爸妈一起的北漂生活。

暑期网课班有哪些?

  距离客观题考试倒计时52天,主观题考试倒计时88天,大部分考生都已经进入了备考计划之中。

想学点睛冲刺?它来了!

  对于当下紧张的复习阶段,越来越多的考生们开始选择报班,因为由班主任带领有计划地复习,有条理、目标更明确、效果佳!

21法考备战如何复习?

  成功路上并不拥挤,因为很多考生坚持不到最后,还有很多考生闭门造车自己摸索,方法不对努力白费。

2021法考备考复习小技巧

  2021法考客观题考试日期是9月11日,主观题考试日期是10月17日。

友情链接:法律法规查询
返回
顶部
扫描
关注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在线
咨询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