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400-1660-360 | 400-1880-360

 | APP下载 | 全国分校

搜 索
首页 免费课堂 配套教材 瑞达讲师 面授班次 加盟分校 瑞达e学总部网校 最新资讯 学习部落 主观题 机考模拟 政企团报培训合作
首页 > 资讯首页 > 资讯详情

现在备考是否来得及?

2021-05-07 11:0712157人来源:瑞达法考

五一假期结束,很多学员们都打算开始正式进入2021法考备考阶段,那么现在开始备考是否还来得及呢?

13.6W人领证,其中4月颁发的A证有127332人,C证有9094人。

2020年法考通过率17%的推算,也在随后的时间出现在网络上。具体的法考通过率,当然还是要等到8月左右,官方公布的应届生领证人数。

但这对于有意向参加考试的法考人,这是个好消息。“红利期”还在,不过大家也知道,它不会一直都在。所以法考生们要是想高概率过法考,就要紧抓2021年的法考“红利”

很多学员在此称:我也想参加法考了,但现在才开始备考,还来得及吗?

其实最好的备考时间是从2月底、3月初,但从现在开始,也不晚!

一、树立一个“够得着”的目标

法考客观题、主观题过线分数分别是180分和108分。

如果你定的目标就是客观题考180分 的话,对应的,你的努力也就是180分的努力,那么你最后能考上的分数往往还不到180分 。

所以建议大家定一个高一点的目标。

但是要有多“高”呢?

如果你目标满分,那对不起,几乎是一个天方夜谭了。过高的目标,比如说客观题你定目标定280分,说实话,到后面你写题的时候,会发现自己的正确率到不了那么高,那么就会心灰意冷,没有了冲劲。

所以希望大家定一个“够得着” 的目标。

二、材料要专一

一科就用一套书,一套课。不要贪多,因为法考留给你的时间并不多。专心致志学习一套书,一点问题都没有!有了合理的奋斗目标,适合的备考材料,参加法考,胸有成竹!

三、班级选择

当下热门的班级有【在职无忧班】和【通关大魔王班】

在职无忧班上的是4月份成泰面授班的录播课,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学习,非常适合学习时间碎片化的学员。

通关大魔王班上的是直播课,上课时间是周末全天课程,其中周内会有串讲课程,非常适合周末休息的在职学员备考。

四、报班咨询

详情可以添加乐乐老师微信:15011383117

为你倾情指导,手把手教你如何报名~

热门资讯

法考究竟如何刷题?

  现阶段备考的考生很容易迷失方向,在刷题方面更是苦恼,要么刷题效率低,一天刷不了几十题,要么正确率特别低,打击自信心。

【知识科普】A证与C证

  对于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有的同学能够领A证,有的同学领的却是放宽政策的C证,不少同学对此有疑问,A证和C证之间有什么区别呢?

【瑞达五周年】新的开始,简单快乐

  2019年毕业的我,走出校园的第二天就直接奔赴到了工作岗位,开始了和在爸妈一起的北漂生活。

暑期网课班有哪些?

  距离客观题考试倒计时52天,主观题考试倒计时88天,大部分考生都已经进入了备考计划之中。

想学点睛冲刺?它来了!

  对于当下紧张的复习阶段,越来越多的考生们开始选择报班,因为由班主任带领有计划地复习,有条理、目标更明确、效果佳!

21法考备战如何复习?

  成功路上并不拥挤,因为很多考生坚持不到最后,还有很多考生闭门造车自己摸索,方法不对努力白费。

2021法考备考复习小技巧

  2021法考客观题考试日期是9月11日,主观题考试日期是10月17日。

友情链接:法律法规查询
返回
顶部
扫描
关注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在线
咨询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