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400-1660-360 | 400-1880-360

 | APP下载 | 全国分校

搜 索
首页 师资介绍 免费课堂 配套图书 面授基地 瑞达e学总部网校 题库与问答 加盟分校 政企培训 最新资讯
首页 > 资讯首页 > 资讯详情

免费课与班级课程的区别

2021-04-20 11:0218214人来源:瑞达法考

最近乐乐老师收到很多私信,很多学员不知道报班上的课程与免费课有哪些区别,上课又是什么形式呢?接下来乐乐老师为大家详细解读一下班级与免费课的区别。

区别一:学习时长

免费课的时长约1000+小时,而班级课程时长是400小时(客观题)、700小时(主客一体班级)。由此可见,班级课程为学员减负,无需长时间大量学习即可应试。

区别二:课程内容

免费课时间长、教材厚,需要学员大量时间学习,因此比较适合在校大学生、二战学员。班级课程全部为瑞达内部课程,知识点、重难点全部直接学习,所用教材为内部讲义,0基础、非法本学员也可以跟得上,因此适合在职、学习时间碎片化的学员。

区别三:使用教材

免费课的教材厚,内容全面,许多学员光远远看到就觉得心有余而力不足,想要全部学完,需要用1年的时间来备考。班级课程所配备的教材为内部讲义,内容全部是干货,减负的同时全面学习必考内容。

区别四:班级服务

免费课适合自制能力强的学员,在没有答疑服务的情况下进行自学,因此需要对自身学习能力有一定要求。班级课程进班后有班主任1v1制定学习计划,帮你明确学习方向并且进行全方位指导,配备答疑、班会等优势服务,让你在法考的路上事半功倍。

PS:当然,报名班级课程的优势还有很多,如果你是个学习能力超强、不用督促学习的性格,选择免费课一样可以通关,反之的话,乐乐老师建议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班级,让班主任带领你学习!

报班咨询微信:15011383117

瑞达法考乐乐老师一直在~

热门资讯

法考究竟如何刷题?

  现阶段备考的考生很容易迷失方向,在刷题方面更是苦恼,要么刷题效率低,一天刷不了几十题,要么正确率特别低,打击自信心。

【知识科普】A证与C证

  对于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有的同学能够领A证,有的同学领的却是放宽政策的C证,不少同学对此有疑问,A证和C证之间有什么区别呢?

【瑞达五周年】新的开始,简单快乐

  2019年毕业的我,走出校园的第二天就直接奔赴到了工作岗位,开始了和在爸妈一起的北漂生活。

暑期网课班有哪些?

  距离客观题考试倒计时52天,主观题考试倒计时88天,大部分考生都已经进入了备考计划之中。

想学点睛冲刺?它来了!

  对于当下紧张的复习阶段,越来越多的考生们开始选择报班,因为由班主任带领有计划地复习,有条理、目标更明确、效果佳!

21法考备战如何复习?

  成功路上并不拥挤,因为很多考生坚持不到最后,还有很多考生闭门造车自己摸索,方法不对努力白费。

2021法考备考复习小技巧

  2021法考客观题考试日期是9月11日,主观题考试日期是10月17日。

友情链接:法律法规查询
返回
顶部
扫描
关注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在线
咨询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