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400-1660-360 | 400-1880-360

 | APP下载 | 全国分校

搜 索
首页 师资介绍 免费课堂 配套图书 面授基地 瑞达e学总部网校 题库与问答 加盟分校 政企培训 最新资讯
首页 > 资讯首页 > 资讯详情

大龄非法本有必要参加法考吗?

2024-03-21 11:286735人来源:瑞达法考

每年法考大军中,依然是以非法本考生为主,那么作为一个“大龄非法本”考生来说,还有必要参加法考吗?在此我想对大家说:无论是法本生还是非法本生,参加法考都是非常有必要的,且与年龄无关!

1、参加考试是为了改变现状

由于法考报名的门槛不算太高,享受老人老办法政策的本科生即可参加考试,享受放宽政策地区的考生符合条件也可参加考试。在社会上拼搏了多年,依旧对现在的生活状态不满意,想要追逐更高层次的生活,那么参加法考绝对是明智之选,这条路充满了光明与未来。

2、拿到证书是身份的象征

法考的通过率不言而喻,想要通过法考,不“扒”一层皮是不可能的。拿到法考证书不仅代表了你未来可以从事法律职业,它还代表了你的艰辛努力,吃了千种苦、受了万种罪,在几十万考生中脱颖而出的人才精英,社会地位自然而然提高了许多。周围身边的朋友也会咨询你一些法律问题,你在朋友圈中作为一颗明星,在不断闪耀着星光。

3、为全新的赛道留一条后路

法考证书是很多职业的敲门砖,没有它的话基本上无法从事法律行业,因此拿到法考证书,你就比别人多了一条赛道,为以后的生活多一层保障。无论你是想成为律师、法官、检察官,都必须要通过法考这关,新的赛道也许会拥挤,但我们已经具备了上赛道的资格

4、热爱法律行业的严谨

钟老师曾说:我们都是抱着对法律行业的热爱,拥有一颗澎湃的心,法考只不过是我们实现梦想过程中的一个小小的考试而已。我们都是发自内心的喜欢法律,研究法律,热爱法律。

我曾在考场遇见过一位阿姨,她已经64岁了,没有选择退休后安逸的生活,而是毅然决然参加了法考。由于年龄大了记忆力减退,背诵成了她最大的难题。这已经是她第二次二战主观题了。如果不是抱着心底的那份热爱,谁又能坚持到这个份儿上呢?希望她成功圆梦。

【主客一体学习包】教材包含:客观精讲10本,必刷金题1册+真金题9本,精粹9本,168模拟题一套,主观题冲刺8本+实战演练套卷1套,共计39本图书分批次发放!

现在下单,还可享受不过退费政策,24客观题未过线,可申请全额退费!法考上岸有保障!

扫一扫右下方二维码,即可下单。

热门资讯

法考究竟如何刷题?

  现阶段备考的考生很容易迷失方向,在刷题方面更是苦恼,要么刷题效率低,一天刷不了几十题,要么正确率特别低,打击自信心。

【知识科普】A证与C证

  对于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有的同学能够领A证,有的同学领的却是放宽政策的C证,不少同学对此有疑问,A证和C证之间有什么区别呢?

【瑞达五周年】新的开始,简单快乐

  2019年毕业的我,走出校园的第二天就直接奔赴到了工作岗位,开始了和在爸妈一起的北漂生活。

暑期网课班有哪些?

  距离客观题考试倒计时52天,主观题考试倒计时88天,大部分考生都已经进入了备考计划之中。

想学点睛冲刺?它来了!

  对于当下紧张的复习阶段,越来越多的考生们开始选择报班,因为由班主任带领有计划地复习,有条理、目标更明确、效果佳!

21法考备战如何复习?

  成功路上并不拥挤,因为很多考生坚持不到最后,还有很多考生闭门造车自己摸索,方法不对努力白费。

2021法考备考复习小技巧

  2021法考客观题考试日期是9月11日,主观题考试日期是10月17日。

友情链接:法律法规查询
返回
顶部
扫描
关注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在线
咨询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