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400-1660-360 | 400-1880-360

 | APP下载 | 全国分校

搜 索
首页 师资介绍 免费课堂 配套图书 面授基地 瑞达e学总部网校 题库与问答 加盟分校 政企培训 最新资讯
首页 > 资讯首页 > 资讯详情

瑞达GO购GO!喊上小伙伴一起薅羊毛!

2023-10-27 04:446448人来源:瑞达法考

听说老板准备了iPhon15、ipad10、AirPods3,打算在10月31日、11月10日,在天猫【瑞达成泰旗舰店】抽送!还有免单多轮红包雨!老板不让提前剧透,老瑞怕宝子们不知道,先偷偷告诉你们,大家做好准备,届时去直播间给我狠狠抢!还有前4个小时,学习包早鸟价限时返场~

咋抢!?贴心的老瑞已经把薅羊毛攻略都给你们准备好了,我不允许我的瑞宝们不会抢~抓紧时间看,看完我就删了,别被领导发现!

羊毛第一薅

满300减50,上不封顶!

官方立减:活动商品立减15%!

羊毛第二薅

【整点赠好礼!iphone15!蓝牙耳机!瑞达伴学礼包!送送送!】

10月31日20:00起下单,实付金额在1999元及以上有效订单第1名赠送Iphone15手机1部、第11名和第111名各赠送AirPods (第三代)蓝牙耳机1副

10月31日20:00起、11月1至3日每天00:00起,以上时间下单且实付金额在199元及以上有效订单第1至50名赠送瑞达伴学礼品1套

羊毛第三薅

【天天抽免单!免单!抽抽抽!】

10月31日至11月3日每天在当天购买2024主客一体学习包的有效订单中抽1名享受免单

10月31日至11月3日期间购买2024客观题先锋VIP班的全部有效订单中抽1名享受免单

羊毛第四薅

【前4小时学习包“早鸟价”返场】

2024主客一体学习包,日常价1280,前4小时领券下单1080元!

2024客观题学习包,日常价898,前4个小时领券下单758元!

面授优惠活动,直属分校面授优惠政策:

1、老学员立减1000(包括23年面授和E学的老学员)

2、新学员立减800(包括学习包学员)

3、老学员推荐的新学员立减900

注:该优惠政策不与其他优惠相叠加

学会了吧?10月31日晚18:30,来天猫瑞达成泰旗舰店,和韩心怡、李晗、宋光明、徐金桂、王群、法硕小宇一起抢豪礼,别说是我说的!

对了,直播间还有名师赠送的神秘礼品!是啥?别问,问就是不知道,再见!

热门资讯

法考究竟如何刷题?

  现阶段备考的考生很容易迷失方向,在刷题方面更是苦恼,要么刷题效率低,一天刷不了几十题,要么正确率特别低,打击自信心。

【知识科普】A证与C证

  对于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有的同学能够领A证,有的同学领的却是放宽政策的C证,不少同学对此有疑问,A证和C证之间有什么区别呢?

【瑞达五周年】新的开始,简单快乐

  2019年毕业的我,走出校园的第二天就直接奔赴到了工作岗位,开始了和在爸妈一起的北漂生活。

暑期网课班有哪些?

  距离客观题考试倒计时52天,主观题考试倒计时88天,大部分考生都已经进入了备考计划之中。

想学点睛冲刺?它来了!

  对于当下紧张的复习阶段,越来越多的考生们开始选择报班,因为由班主任带领有计划地复习,有条理、目标更明确、效果佳!

21法考备战如何复习?

  成功路上并不拥挤,因为很多考生坚持不到最后,还有很多考生闭门造车自己摸索,方法不对努力白费。

2021法考备考复习小技巧

  2021法考客观题考试日期是9月11日,主观题考试日期是10月17日。

友情链接:法律法规查询
返回
顶部
扫描
关注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在线
咨询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