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400-1660-360 | 400-1880-360

 | APP下载 | 全国分校

搜 索
首页 师资介绍 免费课堂 配套图书 面授基地 瑞达e学总部网校 题库与问答 加盟分校 政企培训 最新资讯
首页 > 资讯首页 > 资讯详情

法考刷题时的两大误区

2023-05-08 10:369721人来源:瑞达法考

在法考备考的路上,刷题是必不可少的阶段。学习完精讲的每一个章节后,做对应的必刷金题、真金题,往往能够为自己的基础知识查漏补缺和巩固知识点记忆。在初期刷题时,很多考生容易犯以下两个错误,导致复习效率较低,快来看看你有没有中招!

一、正确率影响情绪

刚刚学完精讲的章节后,自我感觉良好,认为知识点学的很透彻,书上的例题能够轻松做对,然而一到必刷金题、真金题时,却发现很多答案选项并不是按照自己预想的那样“规整”,终于连蒙带猜做完之后,发现正确率惨不忍睹,本来斗志满满的信心收到很大打击,开始自我怀疑,非常影响备考效率。

二、忽视错误答案

很多考生做完题后只关注正确答案,从而忽略的错误答案。客观题分为单选题、多选题、不定项选择题,每道题都有4个选项,每一个选项中都包含了一个或几个知识点,往往能让你混淆的其实就是错误答案的知识点,让你对正确答案捉摸不定,忽视错误答案会让我们漏掉非常多的知识点。

【解决方法】

对于初期刷题,千万不要太过于关注正确率,放平心态备考。即使错题非常多,做完一套题后及时看解析,知道为什么对、为什么错,了解每个选项背后所考的知识点。无论正确率高还是低,都要做到胜不骄败不馁,我们的目的不是为了正确率而刷题,而是为了检验自己的知识盲区,是一种查漏补缺的过程。

法考是一个不断重复、不断积累的过程,就像钟老师说的那样:成功没有捷径,只有repeat,repeat,and repeat!

热门资讯

法考究竟如何刷题?

  现阶段备考的考生很容易迷失方向,在刷题方面更是苦恼,要么刷题效率低,一天刷不了几十题,要么正确率特别低,打击自信心。

【知识科普】A证与C证

  对于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有的同学能够领A证,有的同学领的却是放宽政策的C证,不少同学对此有疑问,A证和C证之间有什么区别呢?

【瑞达五周年】新的开始,简单快乐

  2019年毕业的我,走出校园的第二天就直接奔赴到了工作岗位,开始了和在爸妈一起的北漂生活。

暑期网课班有哪些?

  距离客观题考试倒计时52天,主观题考试倒计时88天,大部分考生都已经进入了备考计划之中。

想学点睛冲刺?它来了!

  对于当下紧张的复习阶段,越来越多的考生们开始选择报班,因为由班主任带领有计划地复习,有条理、目标更明确、效果佳!

21法考备战如何复习?

  成功路上并不拥挤,因为很多考生坚持不到最后,还有很多考生闭门造车自己摸索,方法不对努力白费。

2021法考备考复习小技巧

  2021法考客观题考试日期是9月11日,主观题考试日期是10月17日。

友情链接:法律法规查询
返回
顶部
扫描
关注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在线
咨询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