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400-1660-360 | 400-1880-360

 | APP下载 | 全国分校

搜 索
首页 师资介绍 免费课堂 配套图书 面授基地 瑞达e学总部网校 题库与问答 加盟分校 政企培训 最新资讯
首页 > 资讯首页 > 资讯详情

2022法考如何备考?

2021-12-24 10:483370人来源:瑞达法考

很多2022法考考生,现在已经开始准备明年的考试了,但不知道备考学习时间是怎么安排的。其实我们把法考的整体备考可分为四个阶段,分别是:夯实基础→系统强化→巩固提升→背诵冲刺

很多考生担心,现在开始备考,战线拉太长导致后期疲惫无力,效果会很差。但大家一定要记住:基础不牢,地动山摇。因此在前期阶段可以先过一遍民法、刑法、行政法(三大实体法),把分值占比较大的部门法基础打牢。

七月份之后,重点就不需要放在民刑上了,应放在侧重于记忆的部门法,如:三国法、理论法、商经法

一、夯实基础

本阶段在明年3月中旬前完成,瑞达法考官网/app学习免费视频课程,配合2022法考精讲书,需要你能够建立起学科的基础框架,做好相应的学习笔记。

二、系统强化

本阶段明年7月初完成,对精讲内容的知识点全面系统理解一遍,并配合真金题图书练习,整理好错题本,梳理每个学科的重点知识。建议整理学习笔记,把不懂的地方看视频回顾,加以理解,全面建立科学知识点体系。

三、巩固提升

本阶段于明年8月下旬完成,对侧重于记忆的部门法着重背诵,配合精粹书籍,把不懂的知识点完全消灭、错题清零。时间充裕的话,可以购买一套5年真题套卷,刷题的过程中熟悉出题人的思路。

四、背诵冲刺

考试前的最后冲刺阶段,一定要精准记忆每个部门法的重要知识点,避免模糊记忆。回顾一遍错题本,起到查漏补缺的作用。完成1-2次模拟机考,感受考场氛围,提前适应考场节奏。

备考过程是艰辛的,上岸是注定的!just do it!

热门资讯

法考究竟如何刷题?

  现阶段备考的考生很容易迷失方向,在刷题方面更是苦恼,要么刷题效率低,一天刷不了几十题,要么正确率特别低,打击自信心。

【知识科普】A证与C证

  对于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有的同学能够领A证,有的同学领的却是放宽政策的C证,不少同学对此有疑问,A证和C证之间有什么区别呢?

【瑞达五周年】新的开始,简单快乐

  2019年毕业的我,走出校园的第二天就直接奔赴到了工作岗位,开始了和在爸妈一起的北漂生活。

暑期网课班有哪些?

  距离客观题考试倒计时52天,主观题考试倒计时88天,大部分考生都已经进入了备考计划之中。

想学点睛冲刺?它来了!

  对于当下紧张的复习阶段,越来越多的考生们开始选择报班,因为由班主任带领有计划地复习,有条理、目标更明确、效果佳!

21法考备战如何复习?

  成功路上并不拥挤,因为很多考生坚持不到最后,还有很多考生闭门造车自己摸索,方法不对努力白费。

2021法考备考复习小技巧

  2021法考客观题考试日期是9月11日,主观题考试日期是10月17日。

友情链接:法律法规查询
返回
顶部
扫描
关注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在线
咨询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