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400-1660-360 | 400-1880-360

 | APP下载 | 全国分校

搜 索
首页 免费课堂 配套教材 瑞达讲师 面授班次 加盟分校 瑞达e学总部网校 最新资讯 学习部落 主观题 机考模拟 政企团报培训合作
首页 > 资讯首页 > 资讯详情

法考生该如何刷题?

2021-06-18 10:2210552人来源:瑞达法考

在6月份备考过程中,刷题往往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它可以让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巩固相应知识、查缺补漏,达到自我检测的效果。那么在所有习题中,真题无疑是最有价值的部分,同学们必须好好认真对待。

一、刷题的重要作用

1、真题是能体现命题规律的习题。通过研究真题,我们可以明确法考各个科目考什么、以及怎么考、各类题型分值占比、还有题目风格是怎么样的。这些细节甚至还可以很好的帮助我们去预测考试的变化趋势。

2、真题是最好的练习资料。通过做真题,同学们可以巩固已经学习到的知识点,串联知识体系,明确每一科目的框架。

3、真题是最准确的检测手段。在每一阶段使用真题,可以检测自己的学习成果,衡量自己现阶段的学习水平,明确自己的不足,抓紧时间弥补。

二、刷题的方式方法

(1)在第一轮复习时同步使用题库书籍。同学们在复习每一科目章节时,建议同步使用题库书籍,及时把学到的知识通过做题的方式消化吸收下来,系统复习后可以达到良好的学习效果。

(2)充分利用好真题中错题纠正的方法,做三遍真题。在做第一遍真题的时候,建议同学们把自己做错的、不太理解的题目标记下来,第二遍就做这些题目,再次错误的建议做第三遍,直到把题目知识点吃透。

(3)考前做真题,巩固好知识体系。在学完全部知识点后,建议同学们可以再次翻阅真题,回顾好每一个知识点。

只要我们把真题做熟练,看到题目就能想到具体考哪一块知识点,相信考试的时候一定会胸有成竹!

热门资讯

法考究竟如何刷题?

  现阶段备考的考生很容易迷失方向,在刷题方面更是苦恼,要么刷题效率低,一天刷不了几十题,要么正确率特别低,打击自信心。

【知识科普】A证与C证

  对于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有的同学能够领A证,有的同学领的却是放宽政策的C证,不少同学对此有疑问,A证和C证之间有什么区别呢?

【瑞达五周年】新的开始,简单快乐

  2019年毕业的我,走出校园的第二天就直接奔赴到了工作岗位,开始了和在爸妈一起的北漂生活。

暑期网课班有哪些?

  距离客观题考试倒计时52天,主观题考试倒计时88天,大部分考生都已经进入了备考计划之中。

想学点睛冲刺?它来了!

  对于当下紧张的复习阶段,越来越多的考生们开始选择报班,因为由班主任带领有计划地复习,有条理、目标更明确、效果佳!

21法考备战如何复习?

  成功路上并不拥挤,因为很多考生坚持不到最后,还有很多考生闭门造车自己摸索,方法不对努力白费。

2021法考备考复习小技巧

  2021法考客观题考试日期是9月11日,主观题考试日期是10月17日。

友情链接:法律法规查询
返回
顶部
扫描
关注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在线
咨询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