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400-1660-360 | 400-1880-360

 | APP下载 | 全国分校

搜 索
首页 师资介绍 免费课堂 配套图书 面授基地 瑞达e学总部网校 题库与问答 加盟分校 政企培训 最新资讯
首页 > 资讯首页 > 资讯详情

法考学习计划安排

2021-04-12 01:3317829人来源:瑞达法考

自大学以来,中学阶段的规律学习生活:上午几点上课、下午几点下课,几点回家写作业等等,已经不复存在了。我们必须掌握合适自己的学习时间和时长,让自己在合适学习的时间高效学习。

1、时段学习

这一点可能比较适合可以自我安排时间的非在职党,比如大学生。进入大学之后大部分人的学习相对来讲是有所放松的,从早上八点学到晚上八点,如此长时间的学习当然可行,但是很难坚持,也很少有人能够做到。

此时,分上午下午晚上几个时段进行学习,就比较合适,能够保障学习时间的同时,又有休息时间,学休合理,更加容易坚持,对于法考这类需要长线作战的考试备考来说,尤其合适。

上午如果是喜欢早起学习,早起有精神状态的同学可以早上学习3-4小时,晚上早睡就可以不学习。如果早上起不来,就10点开始学习两个小时左右,下午或者晚上弥补学习时长。

学习时间本就随着每日的安排和自我状态发生变化,因此没有必要强迫自己一定要在每天的几点到几点学习,几点到几点睡觉,这类计划虽然计划性强,但是执行性不高,也不易于坚持,并不利于长线作战,所以并不推荐。

2、碎片化学习

这类学习方式就比较适合在职党,宝妈,或者没有大把时间可以自我安排的人群。因为这类人群大部分时间都在忙工作或带娃,碎片时间多,较大块的时间集中在中午或者晚上。

这种情况需要兼顾休息和学习,休息是很重要的,适当的健身锻炼,保障自我的休息时间和身体健康,万万不可为了一时的学习而熬夜不休。要学会灵活规划时间。

如果需要碎片化学习,就需要做好计划,并不是所有的知识都适合碎片化学习。以法考举例,短短午休吃饭的时间,学完一节课的民法知识显然不现实,这类需要大量时间的学习内容还是推荐留在大块的时间段去完成。

利用碎片化时间的方法有很多,例如可以用瑞题库app刷刷题、适当的回顾复习已经学习过的内容,或者画一画重点及思维脑图、规划一下接下来的学习进程等等,都是不错的选择。

热门资讯

法考究竟如何刷题?

  现阶段备考的考生很容易迷失方向,在刷题方面更是苦恼,要么刷题效率低,一天刷不了几十题,要么正确率特别低,打击自信心。

【知识科普】A证与C证

  对于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有的同学能够领A证,有的同学领的却是放宽政策的C证,不少同学对此有疑问,A证和C证之间有什么区别呢?

【瑞达五周年】新的开始,简单快乐

  2019年毕业的我,走出校园的第二天就直接奔赴到了工作岗位,开始了和在爸妈一起的北漂生活。

暑期网课班有哪些?

  距离客观题考试倒计时52天,主观题考试倒计时88天,大部分考生都已经进入了备考计划之中。

想学点睛冲刺?它来了!

  对于当下紧张的复习阶段,越来越多的考生们开始选择报班,因为由班主任带领有计划地复习,有条理、目标更明确、效果佳!

21法考备战如何复习?

  成功路上并不拥挤,因为很多考生坚持不到最后,还有很多考生闭门造车自己摸索,方法不对努力白费。

2021法考备考复习小技巧

  2021法考客观题考试日期是9月11日,主观题考试日期是10月17日。

友情链接:法律法规查询
返回
顶部
扫描
关注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在线
咨询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