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400-1660-360 | 400-1880-360

 | APP下载 | 全国分校

搜 索
首页 师资介绍 免费课堂 配套图书 面授基地 瑞达e学总部网校 题库与问答 加盟分校 政企培训 最新资讯
首页 > 资讯首页 > 资讯详情

现在复习法考还来得及吗

2020-06-11 05:281365人来源:瑞达法考

  最近法考延期,会有部分同学来问老瑞,现在开始赶趟不?

  老瑞可以非常明确地告诉你,时间还够用!

  先跟同学们算一笔时间账。现在距离10月底客观题考试还有4个半月的学习时间。如果按照法考1000小时定律,脱产的同学在这一段时间里保证7个半小时就可以达到1000小时的学习量。7个半小时的时间多吗?并不多。脱产在家,你上午复习2个小时,下午复习3个小时,晚上复习2.5小时,就足够了。而且并不是特别累。要知道有的学员朋友保持着每天10个小时左右的学习时间,甚至是更多!

  这些时间怎么来分配?现在民法的精讲还没出,客观包其余7位老师的精讲课程大概350H左右的课程量,如果有基础的同学可以2倍速听,没有基础的同学可以稍微慢一些听,最重要还是保证质量。200h-300h能学完一轮。真金题的课程不是特别多,主要是你要自己去吃书,自己做题。真金题过一轮的时间要比精讲要少,200h怎么也过完了。

  剩下的时间干什么?哪里学的不好的科目就重复听精讲或者听后面的精粹课程,然后再刷题。以这样的形式,复习个四五遍不是什么大问题。

  越到后期的课程就会变短,而且老瑞也不建议你直接跟精粹,有很多需要理解的东西你没理解,记忆就很费劲。还是要扎扎实实地来,脚踏实地地来。

  在职的同学要怎么办?时间是否够用?在职的同学每天复习的时间大概按照4-5个小时来计算,周末你们需要复习的时间会多一些,按照10个小时算,那么截止到客观题考试前,还是有将近700-800的小时的。时间是够用的,理解的好的科目加速听课,做题,理解不好的科目就慢慢来。时间在这呢,不怕慢就怕站。时间肯定都是够用,就怕你觉得时间太多而耽误时间。

  我见过太多的考生,学着学着就分神,做题做着做着就睡着了。想过法考肯定都难受,那么多新的知识,学着咋可能轻松。只要你走上坡路,那注定就是累的,只有下坡路才会让你觉得走的舒服。有想今年一举通过的,不论你是在职还是脱产,时间都还够。你在犹豫或者停顿的时候,有几万甚至几十万的人在默默地努力着。

  现在开始备考,时间还多,刚开始也不要紧。只要你想今年考,那现在就开始吧。对了,618店铺有新的一轮优惠,想开始备考或者觉得自己备考复习不进去,那就可以趁着优惠买个客观包开始自学,或者报个班跟同学们一起备考。Fighting少年!

热门资讯

法考究竟如何刷题?

  现阶段备考的考生很容易迷失方向,在刷题方面更是苦恼,要么刷题效率低,一天刷不了几十题,要么正确率特别低,打击自信心。

【知识科普】A证与C证

  对于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有的同学能够领A证,有的同学领的却是放宽政策的C证,不少同学对此有疑问,A证和C证之间有什么区别呢?

【瑞达五周年】新的开始,简单快乐

  2019年毕业的我,走出校园的第二天就直接奔赴到了工作岗位,开始了和在爸妈一起的北漂生活。

暑期网课班有哪些?

  距离客观题考试倒计时52天,主观题考试倒计时88天,大部分考生都已经进入了备考计划之中。

想学点睛冲刺?它来了!

  对于当下紧张的复习阶段,越来越多的考生们开始选择报班,因为由班主任带领有计划地复习,有条理、目标更明确、效果佳!

21法考备战如何复习?

  成功路上并不拥挤,因为很多考生坚持不到最后,还有很多考生闭门造车自己摸索,方法不对努力白费。

2021法考备考复习小技巧

  2021法考客观题考试日期是9月11日,主观题考试日期是10月17日。

友情链接:法律法规查询
返回
顶部
扫描
关注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在线
咨询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