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400-1660-360 | 400-1880-360

 | APP下载 | 全国分校

搜 索
首页 师资介绍 免费课堂 配套图书 面授基地 瑞达e学总部网校 题库与问答 加盟分校 政企培训 最新资讯
首页 > 资讯首页 > 资讯详情

2020法考生,这些问题你还不清楚?

2019-11-11 03:543817人来源:瑞达法考

  前几天瑞瑞整了一个调查问卷,通过结果统计瑞瑞发现,准备参加2020的瑞宝中,有不少在职、非法本、零基础的同学,这部分同学想了解的问题主要有以下几点:报考条件、教材选择、开课时间、发货时间、学习计划……

  瑞瑞整理了一下并做了回答,法考小白们注意看咯!

  1.我是否满足报考条件?

  老人老办法,新人新办法。

  【老人老办法】2018年4月27日之前(含27日)已取得学籍或考籍(即已占了个坑),不论非全日制与全日制本科,不论法本与非法本,在毕业后终身可考。(只要求学历,不要求学位)

  【新人新办法】2018年4月28日之后(含28日)才取得学籍或考籍,全日制法本可考,全日制非法本通过三年法律工作或者法学(法律)硕士OR法学博士学位进阶后可考。(要求学历+学位)

  2.非法本零基础可以用学习包吗?

  瑞达学习包图书课程分为不同阶段,跟着学习包课程计划走,循序渐进,没问题的。

  3.瑞达客观包何时发货?课程何时开课?如何购买?

  ①预计11月中旬发货;

  ②预计11月中下旬开课;

  ③购买方式:手机淘宝-瑞达成泰旗舰店--2020客观包。

  4.瑞达面授班都在哪些城市?

  瑞瑞家有北京、上海、南京、杭州、广州、深圳六大直属分校。

  5.明年3月民法典,会不会影响复习,现在应该复习民法吗?

  关于新法对教材的影响,瑞瑞想说,老师比大家更专业更有经验,你能想到的问题,老师们会更早想到并提前给出解决方法。

  对于教材编写,是老师们需要操心的,同学们只需要安心、踏实的跟着老师复习就好。

  对于民法典,老钟这样说:民法典的通过对考试的内容而言,不会对2020法考产生重大影响,但我们的书要等到民法典颁布以后再出,但我现在已经开始动手写,现在研究,整理好,准备好,到时候等民法典要颁布,内容确定了,我把法条一替换,书就可以问世了,但在前面这段时间,我将呈现4天的民法导学课程,这样就可以先用导学复习民法。

  6.客观包答疑是由各科主讲老师亲自解答吗?

  答疑有两种,一是问答中心答疑,由专业讲师、教辅在线答疑,学习包学员享有24内小时快速答疑权限。

  二是名师答疑课程,学习包学员享有名师答疑课程听课权限,非学习包学员无听课权限。

  7.有没有详细的学习计划?

  学习包学员享有制定专属学习计划的权限,预计2020学习包开始发货后在官网上线,到时候学习包学员可登录官网定制。

  8.听课加看书足够过法考吗?官方案例需要购买吗?

  ①听课+看书+做题+记忆,看起来简单,但每一个环节都需要反反复复。听不懂的课反复听,看不懂的地方反复研究,做错的题看完解析找到错误点继续做,重点知识点反复记忆背诵。

  ②官方案例不用购买,学习包的配套图书中有大量精选案例,老师会在课程中讲解,知识点+精选案例的讲解会对大家更有帮助。

  9.缴费与免费课程的区别在哪里?

  免费课程重在自学,享有在线答疑、资料下载、答疑课程等十大专享服务,缴费课程分为线上收费课程、线下面授课程,线上收费课程享有班级群,讲师答疑,教管监督学习等优享服务;线下面授课程可享受线下学习、名师讲课、名师答疑、封闭式管理等尊享服务。具体可以点击“阅读原文”进行一对一咨询。

  10.除了面授分校还有哪些分校呢?网络班次怎么报名?

  除了面授课程,瑞瑞有网络班次也有很多视频分校,自制力不够又没有太多精力上面授课程的同学可以考虑选择。

热门资讯

法考究竟如何刷题?

  现阶段备考的考生很容易迷失方向,在刷题方面更是苦恼,要么刷题效率低,一天刷不了几十题,要么正确率特别低,打击自信心。

【知识科普】A证与C证

  对于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有的同学能够领A证,有的同学领的却是放宽政策的C证,不少同学对此有疑问,A证和C证之间有什么区别呢?

【瑞达五周年】新的开始,简单快乐

  2019年毕业的我,走出校园的第二天就直接奔赴到了工作岗位,开始了和在爸妈一起的北漂生活。

暑期网课班有哪些?

  距离客观题考试倒计时52天,主观题考试倒计时88天,大部分考生都已经进入了备考计划之中。

想学点睛冲刺?它来了!

  对于当下紧张的复习阶段,越来越多的考生们开始选择报班,因为由班主任带领有计划地复习,有条理、目标更明确、效果佳!

21法考备战如何复习?

  成功路上并不拥挤,因为很多考生坚持不到最后,还有很多考生闭门造车自己摸索,方法不对努力白费。

2021法考备考复习小技巧

  2021法考客观题考试日期是9月11日,主观题考试日期是10月17日。

友情链接:法律法规查询
返回
顶部
扫描
关注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在线
咨询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