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400-1660-360 | 400-1880-360

 | APP下载 | 全国分校

搜 索
首页 师资介绍 免费课堂 配套图书 面授基地 瑞达e学总部网校 题库与问答 加盟分校 政企培训 最新资讯
首页 > 资讯首页 > 资讯详情

法考失败的原因都有哪些?

2019-07-02 18:055311人来源:瑞达法考

  法律职业资格考试马上就要到来了,准备了一年,努力了一年。成不成功,就在最后这几天了。复习之艰辛非常人所能想象,考过的都有自己的深刻体会。所以考试前一定要有好的心里准备,不要等着失败了再后悔。现在总结了一些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失败的原因,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启发和帮助。

  1、复习无计划(盲目复习)

  “刚开始时复习的比较松,复习缺乏系统性,没有制定一个循序渐进的复习计划。由于我是非法本,基础知识相对较差,没有很好的看指定教材,一上来就看法条,导致有些专业的层次不理解,只是简单的记住而已。还有一个失误的方面就是面对众多的资料、教材无所适从,追求大而全,什么资料都想看,却什么都看不细。”法本、非法本都容易犯无计划、急躁冒进的毛病,实为考试大忌。

  2、没有做到慎独(坚持)

  不少朋友反映:“复习时聊天,上网乱逛,浪费时间”,“其实最大的问题在自己,没有坚持”。可见,很多人都是明知故犯。如何克服?战胜自我,不断用目标刺激。

  3、复习时间少

  “主要是没什么时间复习,每天想起来可以看几个小时的书,忙起来几天也不能看书;上班比较忙,领导基本不给假期;没参加过辅导班,没时间也没银子……”。

  4、没有抓住“重点”

  成功者写经验,一定说要有所侧重。作为一个考生,你要做的是去适应考试,而不是埋怨试题。在这个基础上,如果说你觉得试题没有考重点,我们只能认为,是你没有抓住重点。

  就算考试后我们失败,但是我们也不要气馁。再接再厉,没有什么事可以随随便便成功。只要努力,终究会有收获。以上的总结希望能帮助像样迷茫的考友尽快找到出路,最后,希望大家考出一个好的成绩。

热门资讯

法考究竟如何刷题?

  现阶段备考的考生很容易迷失方向,在刷题方面更是苦恼,要么刷题效率低,一天刷不了几十题,要么正确率特别低,打击自信心。

【知识科普】A证与C证

  对于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有的同学能够领A证,有的同学领的却是放宽政策的C证,不少同学对此有疑问,A证和C证之间有什么区别呢?

【瑞达五周年】新的开始,简单快乐

  2019年毕业的我,走出校园的第二天就直接奔赴到了工作岗位,开始了和在爸妈一起的北漂生活。

暑期网课班有哪些?

  距离客观题考试倒计时52天,主观题考试倒计时88天,大部分考生都已经进入了备考计划之中。

想学点睛冲刺?它来了!

  对于当下紧张的复习阶段,越来越多的考生们开始选择报班,因为由班主任带领有计划地复习,有条理、目标更明确、效果佳!

21法考备战如何复习?

  成功路上并不拥挤,因为很多考生坚持不到最后,还有很多考生闭门造车自己摸索,方法不对努力白费。

2021法考备考复习小技巧

  2021法考客观题考试日期是9月11日,主观题考试日期是10月17日。

返回
顶部
在线
咨询
意见
反馈
扫描
关注
扫码关注瑞达微博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