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400-1660-360 | 400-1880-360

 | APP下载 | 全国分校

搜 索
首页 免费课堂 配套教材 瑞达讲师 面授班次 加盟分校 瑞达e学总部网校 最新资讯 学习部落 主观题 机考模拟 政企团报培训合作
首页 > 资讯首页 > 资讯详情

现在开始备战法考,该用啥资料呢?

2020-06-01 05:360人来源:瑞达法考

  你该用啥资料?

  中午了,大家休息几分钟,看看这个帖子,对你的法考复习之路会有帮助。全文大概2000字,阅读需要7分钟。看得慢的要10分钟。

  瑞达精粹现在正在预售中,啥样的同学应该买?现阶段主客观的同学都该用什么资料?这个帖子跟大家说一说。

  1、已经购买客观包的朋友,不要买精粹。

  客观包本身就包含了精粹。客观包的朋友们,就等着收货就可以。瑞达客观包是包含了精讲、真金题、法律法规、精粹、168五个阶段的资料的。

  客观包不仅仅是一套书籍,还有配套的课程,专享的各种服务。是准备客观题考试的一套特别优质的材料。现在店铺正在打折销售中,758一套。

  2、购买单本图书的朋友。一定要买精粹。

  之前不管是你买了精讲图书,还是真金题图书,这都属于第一阶段打基础的课程。听课做题这些都结束后,老师们帮你把书本学薄,这就是精粹。

  精粹很薄,都是干货,适合你听完了精讲课,做完了真金题,再拿来进行背诵,记忆的图书。毫不夸张地说,精粹图书适合从出版一直学到上考场前。后期听精粹的课程很快,几天一科,图书是一定要吃烂的。

  所以没有购买客观包的朋友,一定要买精粹。等学完了精讲真金题,就拿着精粹一遍一遍地刷。

  3、除了原八位老师的精粹图书,刘安琪、蔡雅奇、舒扬三位老师的精粹图书也即将预售。

  喜欢我们这三位宝藏老师的同学们可以稍微等待一下。

  4、准备二战主观的同学要不要买精粹?

  老瑞在去年通关法考只用了老师们的大蓝本和后期的小蓝本。即主观包的一套材料和课程。但是很明显地感觉到,很多知识已经忘记了,所以我每科都听过一遍精讲课,把忘了的知识捡起来很多。

  但是问题又来了,相信很多二战主观的同学都是在职的。没有时间再去听客观地精讲课。这部分同学除了跟大蓝本课程,针对自己遗忘的很多的科目,还有修改得更多的科目,可以卖精粹图书来回顾知识点。

  一方面是回顾你之前学过的知识,还有的科目变动比较大,精粹容纳了当年考试大纲中的新增点和重难点,所以觉得哪个科目学的稍微差点,就买一本精粹来学,反正也是真的便宜。

  当然,只看大蓝本听对应的课程也是可以的。大蓝本真是应对主观考题的一大利器。去年老瑞就是选择了使劲啃大蓝本,最后上考场的时候看到行政法那道题真是笑出了声,这道题大蓝本里有,对那个案例掌握了,答试题的时候思路清晰写得飞快自信满满。

  现在主观题精讲课程已经上传完了刑法和刑诉的课程,后续的课本和课程即将跟同学们见面。

  5、客观题考生要不要买主观包,今年第一次考试的要不要购买主观包?

  老瑞的建议是,跟着客观包通过客观题,等考试分数下来之后买瑞达的冲刺包,即小蓝本。你们的知识要扎实的多,所以直接跟小蓝本,研究做题方法,技巧,重复重点知识,刷主观题,一套小蓝本够用。

  当然,去年很多同学因为客观题考完到客观题出成绩,过了个客观七天乐,很多知识点都忘却了,买的是我们的主观包。所以你要是决心必过客观主观,顺带着在618买一套主观包也行,940块钱。这个你自己选择。

  6、到底报不报班,报什么班?

  你要是脱产,每天都能保证八个小时左右的学习时间,而且都是全身心投入进来的。完全可以选择自学。

  有一个很好的复习规划而且能保质保量地完成,不报班完全OK。每年都有很多没有报班的同学用着瑞达的图书,看着官网的课程通过了法考。如果你自己学不进去,不能当一个很好的时间管理者,或者总是找不到考点,在复习的时候进度很慢。那老瑞真的建议你报个班学。

  瑞达e学,有针对不同的学员的班次,无论是在职的,还是脱产的,都有针对你的班次。在这里你能收获什么,按时按点上课,教辅老师监督,不明白的问题有答疑,来自一样备考法考同学的鼓励,这比一个人复习要来得有气势得多。

  俗话讲:“男女搭配,干活不累。”讲究的就是一个配合。

  这里配合你过法考的人很多,保证好客观学习环境,还有就是主观上让你不敢去偷懒,逼着你去更努力。

热门资讯

法考究竟如何刷题?

  现阶段备考的考生很容易迷失方向,在刷题方面更是苦恼,要么刷题效率低,一天刷不了几十题,要么正确率特别低,打击自信心。

【知识科普】A证与C证

  对于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有的同学能够领A证,有的同学领的却是放宽政策的C证,不少同学对此有疑问,A证和C证之间有什么区别呢?

【瑞达五周年】新的开始,简单快乐

  2019年毕业的我,走出校园的第二天就直接奔赴到了工作岗位,开始了和在爸妈一起的北漂生活。

暑期网课班有哪些?

  距离客观题考试倒计时52天,主观题考试倒计时88天,大部分考生都已经进入了备考计划之中。

想学点睛冲刺?它来了!

  对于当下紧张的复习阶段,越来越多的考生们开始选择报班,因为由班主任带领有计划地复习,有条理、目标更明确、效果佳!

21法考备战如何复习?

  成功路上并不拥挤,因为很多考生坚持不到最后,还有很多考生闭门造车自己摸索,方法不对努力白费。

2021法考备考复习小技巧

  2021法考客观题考试日期是9月11日,主观题考试日期是10月17日。

友情链接:法律法规查询
返回
顶部
扫描
关注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在线
咨询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