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400-1660-360 | 400-1880-360

 | APP下载 | 全国分校

搜 索
首页 师资介绍 免费课堂 配套图书 面授基地 瑞达e学总部网校 题库与问答 加盟分校 政企培训 最新资讯
首页 > 资讯首页 > 资讯详情

法考真金题跟精讲怎么结合?

2020-05-18 05:281234人来源:瑞达法考

  近日瑞达理论法授课教师宋光明在直播时跟同学们讨论到真金题的使用方法。有的同学学了一遍

  理论法二刷了,应该重新听课,还是翻书?不知道该怎么进行选择。甚至有的同学看了一眼题目,就能知道题目选哪些选项,遇到这种情况该怎么办?宋老师在直播中跟大家说了很好的方法,可以参考适用。

  教主:

  不能听完就完事儿了,一定要去做真金题。通过做题,巩固所学。

  理论法学五科,听完一科就把真金题做掉。做的时候把不会的标记好,能自己解决的自己解决,不能自己解决的再听课学。第二遍听的时候不要再事无巨细地去听,针对做题总错的地方,重复学。对症下药。第一遍是打基础,第二遍是要有针对性的。

  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是长期准备的,除了错题本,再弄一个笔记本记录自己的学习情况,今天学了多久,学了什么内容,那些是弱点,那些是强点,当法考日记。法考日记好处很多,知道自己的优势和劣势,学不下去就翻法考日记。每一天都没有放弃,努力了这么久,当然小礼物就是你的。已经下了很大功夫,不要自己把自己吓住。很多人到考场前放弃,都是因为自己吓自己。

  第一感觉会作对,第二遍深究就可能错,是否是基础不牢?

  第一感觉准确率高,是有前提的,一定基础掌握的好。在考场上,再凭第一感觉,现在做题,不要靠第一感觉,现在要认认真真去做题,把基础知识打牢固。现在教给大家一个方法,非常有用:在做题中记忆。现在做题时不要追求准确率,要回忆相关的知识点,用相关的知识点来跟选项做对比。

  有的同学说这个办法试了,但是知识点回忆不出来。说明你对这个知识点掌握的不好,怎么办?赶紧翻书,翻大红皮,把这个知识点再学一遍。看书看不懂,听课听老师讲一遍。这样效率会很低吗?不会的,这样把听课,看书,做题结合起来,而且时间都利用在你不会的知识点上。当场记住了,再去做下一个题,你就会发现你会回忆起80%的知识点,再做题就发现都能回忆起来。平时做题要靠这个思路。而到了考场上,再凭借第一反应去做题。

  不要惧怕挫折,要把边角料的时间都利用起来,比如坐地铁通勤要一个小时,就开始一边做题一边回忆知识点,提高自己的学习效率。

  有的同学说一看到题目就知道答案是哪个,怎么办?

  不知道你是真会了还是把答案记下来了,怎么办,看到题就开始回忆知识点,一套书可以循环利用,通过做题来回忆知识点,很多同学试验都有效果。

  希望同学们找到高效的复习方法,好好利用瑞达真金题教材和精讲教材,加快知识点掌握速度,加强做题能力。

热门资讯

法考究竟如何刷题?

  现阶段备考的考生很容易迷失方向,在刷题方面更是苦恼,要么刷题效率低,一天刷不了几十题,要么正确率特别低,打击自信心。

【知识科普】A证与C证

  对于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有的同学能够领A证,有的同学领的却是放宽政策的C证,不少同学对此有疑问,A证和C证之间有什么区别呢?

【瑞达五周年】新的开始,简单快乐

  2019年毕业的我,走出校园的第二天就直接奔赴到了工作岗位,开始了和在爸妈一起的北漂生活。

暑期网课班有哪些?

  距离客观题考试倒计时52天,主观题考试倒计时88天,大部分考生都已经进入了备考计划之中。

想学点睛冲刺?它来了!

  对于当下紧张的复习阶段,越来越多的考生们开始选择报班,因为由班主任带领有计划地复习,有条理、目标更明确、效果佳!

21法考备战如何复习?

  成功路上并不拥挤,因为很多考生坚持不到最后,还有很多考生闭门造车自己摸索,方法不对努力白费。

2021法考备考复习小技巧

  2021法考客观题考试日期是9月11日,主观题考试日期是10月17日。

友情链接:法律法规查询
返回
顶部
扫描
关注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在线
咨询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