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400-1660-360 | 400-1880-360

 | APP下载 | 全国分校

搜 索
首页 免费课堂 配套教材 瑞达讲师 面授班次 加盟分校 瑞达e学网课 最新资讯 学习部落 主观题 机考模拟 政企团报培训合作
首页 > 资讯首页 > 资讯详情

2019年法考时间会提前?现在开始还来得及!

2019-04-26 17:2913264人来源:瑞达法考

 

考试时间,是个让无数法考汪揪心的字眼。

 

这几天, 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时间将提前的消息甚嚣尘上:据传,2019年度法考客观题考试时间为831日或91日,相应地,主观题考试时间提前到1012日或13日。总的来说,今年考试时间,或比去年提前2周左右。

 

这个消息靠谱吗?

 

瑞达法考打探了一圈儿,万万没想到,圈里人都说高度可能

听说,关于法考时间提前这个事儿,相关部门已经开始调研了。到底可不可行,还得看调研结果。毕竟,涉及机考场地的协调,也关乎下半年其他考试的排期。所以,相关部门还是非常谨慎的。预计今年5月,司法部就会发布确切消息。

 

法考汪们是不是瑟瑟发抖了?

 

如果该消息为真,就意味着,备考时间少了两周啊!假设,每天学习5小时,就少了70小时,每天学习8小时,就少了112小时,每天学习10小时,就少了140小时……

 

要知道, 70小时,就可以背一遍三国法精粹了呢。

 

不过,法考汪们也不要太担心,毕竟才提前两周,如果早点下功夫,还完全来得及。瑞达法考会密切关注相关动态,针对不同人群,对相关法考产品做最新的规划。

 

、第一时间解读法考大纲变动。

 

这几天,瑞达法考老师们的神经一直紧绷着,毕竟,传说,2019年法考大纲4月底就出了。老师们都蓄势以待了,就等着第一时间为小伙伴们做大纲解读呢,到时候,我们会在瑞达法考的官方微博直播,也会制作大纲纸质版推送,方便小伙伴们参照备考。

 

二、及时调整产品规划。

不同类型的考生,对学习产品有不同的需求。今年,瑞达法考在产品规划上做了许多改进。比如,我们最近这两天推出了新的网络教学产品:客观题名师突破班和主观题案例e点通。

 

客观题名师突破班,是啥意思呢?其实,就是名师短课!报不了面授班又想得到名师指点的同学,都可以考虑这个班。短课的好处是,帮你补短板。哪科薄弱补哪科。

 

如果你从2月就开始听瑞达的免费视频,到现在这个阶段,至少也该把三大实体法和两大诉讼法的精讲课过完了,相应真题也该过一遍了。这个阶段,你一定清楚地知道自己的短板学科是哪一门了。

 

所以,这个名师短课是一个省时高效的产品它不同于传统课程点—线—面的授课方式,专注于重难点知识的深度讲解点对点的专题讲解,帮助备考学员突破单个重点难点知识的理解瓶颈。如果你是二战的学员,有一定基础,这款名师短课可以帮你迅速复盘。

 

短时间内,知识点都拉通了,你就可以把更多的时间用在做题上了。做题,多做题!尤其是真题,能多做一遍就多做一遍!

 

另外,瑞达名师案例e点通。对于二战的主观题考生而言,也是一个相当有能量的产品,主观题,就是练案例,反复地练!

况且,如果2019年考试时间真的提前,主观题还是要趁早准备。如果只过了客观题,明年还是要再耗上一年的,压力有增无减。

 

当然,如果今年法考时间提前的消息属实,瑞达法考在相应的产品设计上还会做出及时调整,争取短时间内把法考汪们打造成应试人才!

 

三、法考法硕同时进行

 

值得强调的是,如果2019年法考考试时间提前,对那些法考法硕同时进行的小伙伴,也可能是一个好消息。因为,这意味着,你的法硕备考时间将多出来两周。

相较法考而言,法律硕士考试比较基础,需要背诵的内容较多。两周,在主观题背诵上,还是可以有较大的突破的。

最近,瑞达法硕推出了“清北人政”定向班,想考名校的同学可以考虑报班了。一个小秘密,今年,瑞达法硕头一年招生,为了做口碑,教辅都超级耐心,简直都是VIP的待遇了。

现在报名还不晚。

 

总之,2019年法考、法硕,现在开始,都不晚!

 

 

 

热门资讯

法考究竟如何刷题?

  现阶段备考的考生很容易迷失方向,在刷题方面更是苦恼,要么刷题效率低,一天刷不了几十题,要么正确率特别低,打击自信心。

【知识科普】A证与C证

  对于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有的同学能够领A证,有的同学领的却是放宽政策的C证,不少同学对此有疑问,A证和C证之间有什么区别呢?

【瑞达五周年】新的开始,简单快乐

  2019年毕业的我,走出校园的第二天就直接奔赴到了工作岗位,开始了和在爸妈一起的北漂生活。

暑期网课班有哪些?

  距离客观题考试倒计时52天,主观题考试倒计时88天,大部分考生都已经进入了备考计划之中。

想学点睛冲刺?它来了!

  对于当下紧张的复习阶段,越来越多的考生们开始选择报班,因为由班主任带领有计划地复习,有条理、目标更明确、效果佳!

21法考备战如何复习?

  成功路上并不拥挤,因为很多考生坚持不到最后,还有很多考生闭门造车自己摸索,方法不对努力白费。

2021法考备考复习小技巧

  2021法考客观题考试日期是9月11日,主观题考试日期是10月17日。

返回
顶部
在线
咨询
意见
反馈
扫描
关注
扫码关注瑞达微博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