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400-1660-360 | 400-1880-360

 | APP下载 | 全国分校

搜 索
首页 免费课堂 配套教材 瑞达讲师 面授班次 加盟分校 瑞达e学总部网校 最新资讯 学习部落 主观题 机考模拟 政企团报培训合作
首页 > 资讯首页 > 资讯详情

小白如何备战法考?

2022-11-07 11:148077人来源:瑞达法考

随着法律行业越来越火热,每年报名参加法考的考生也逐年递增,虽然有很多裸考、弃考的考生,但想要从几十万考生中上岸并不简单,毕竟法考的平均通过率仅为13%!如果你是0基础、非法本的小白考生,一定要稳扎稳打地完成每个阶段的任务!

一、打牢基础是关键

做任何事情,基础是最重要的,法考也不例外!打牢基础是法考中最重要的事情,地基稳才是王道!精讲书的知识点全面,体系架构完整,可以帮助你全面夯实基础的同时,梳理架构,从而加强对知识点的记忆。

第一阶段复习六大核心科目,分别是:民法、刑法、刑诉法、民诉法、行政法、商经法。这六个科目在法考中分值占比高,想要拿到高分,一定要学好!

第二阶段复习三国法、理论法。这两个科目侧重于记忆,重点在于理解+背诵,所以重点放在中后期进行学习。本阶段需要大家有个初步记忆就可以了,再加上做题来加深巩固知识点,尤其跟好杨帆老师的三国法,是有可能拿满分的哟!

第三阶段把不懂的知识点、真金题、答案选项弄明白,扫除知识点盲区,加深记忆,统计出刷题正确率,做好错题本并将错题分类,找出错题原因并加以改正。

由于是打基础阶段,切记不要倍速听课,全面系统化学习法律知识。法考没有捷径,踏踏实实稳扎稳打才是关键!

二、精粹168助拔高

学到现在,基本上已经进入了法考的中后期阶段,同时我们也该进入到了背诵拔高阶段。一套专项强化记忆的背诵资料可以让考生事半功倍。

瑞达学习包中的精粹课程,由瑞达名师们根据法考新大纲所梳理出的重难考点、必考点,配合精粹视频课程学习,循序渐进,短时且高效!

168模拟题是考生们必刷题!虽然难度偏大,但含金量超高,此时千万不要在意正确率,而是要注重答案解析,把名师的出题套路摸清,题目背后的知识点一定要记牢。把168模拟题吃透,一定会让你的分数更上一层楼!

三、名师押题送上岸

最后阶段,一般在考前2周,一定要听瑞达名师的押题课——考前密押!我们不是泄密,只是太像真题!听完名师的押题课后,在考试时都能看到考生上扬的嘴角,一切尽在掌握之中!

在考试前,建议考生们完成至少2次机考模拟,模考的意义在于稳定发挥自己的水平,是自我检测的一个过程,提前感受机考模式,严格按照时间要求答题,有备无患!

热门资讯

法考究竟如何刷题?

  现阶段备考的考生很容易迷失方向,在刷题方面更是苦恼,要么刷题效率低,一天刷不了几十题,要么正确率特别低,打击自信心。

【知识科普】A证与C证

  对于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有的同学能够领A证,有的同学领的却是放宽政策的C证,不少同学对此有疑问,A证和C证之间有什么区别呢?

【瑞达五周年】新的开始,简单快乐

  2019年毕业的我,走出校园的第二天就直接奔赴到了工作岗位,开始了和在爸妈一起的北漂生活。

暑期网课班有哪些?

  距离客观题考试倒计时52天,主观题考试倒计时88天,大部分考生都已经进入了备考计划之中。

想学点睛冲刺?它来了!

  对于当下紧张的复习阶段,越来越多的考生们开始选择报班,因为由班主任带领有计划地复习,有条理、目标更明确、效果佳!

21法考备战如何复习?

  成功路上并不拥挤,因为很多考生坚持不到最后,还有很多考生闭门造车自己摸索,方法不对努力白费。

2021法考备考复习小技巧

  2021法考客观题考试日期是9月11日,主观题考试日期是10月17日。

友情链接:法律法规查询
返回
顶部
扫描
关注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在线
咨询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