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400-1660-360 | 400-1880-360

 | APP下载 | 全国分校

搜 索
首页 师资介绍 免费课堂 配套图书 面授基地 瑞达e学总部网校 题库与问答 加盟分校 政企培训 最新资讯
首页 > 资讯首页 > 资讯详情

精讲阶段重要吗?看完这篇你就懂了!

2022-03-16 01:4310609人来源:瑞达法考

精讲教材是各位授课名师的思想精华,知识最为全面和系统,几乎涵盖法考所有的考查知识点,是最为重要的教材资料。

1、精讲阶段是法考学习阶段的重中之重,是一个知识储备的阶段,需要你在建立各学科的知识体系框架、了解各部门法的考试重点和学习方式的基础之上,进行更加细化地充实知识点,形成更加完整的知识结构体系。

2、精讲阶段是所有阶段的基础,只有夯实好基础,在之后的真题和精粹阶段才能更好的进行,精讲阶段是一个普遍结网的过程,通过知识结构框架进行连接,把知识点联系起来记忆,构成适合自己的知识结构框架体系。

3、这个阶段需要你对教材和课堂中涉及到的知识点,都要重点学习掌握,需要占用你大量的复习时间,时间跨度比较大,所以一边学习、一边忘记是很正常的,这就需要考生们及时复习之前学习的内容。经常对知识结构框架和关键词进行课后复习和回顾,时常做一些高质量的真题复习巩固会更好。

4、精讲阶段和真金题相结合,每次精讲课后都要针对性的做题学习,法考本质上还是应试类的考试,既然是应试,某种程度上就有题海战术的发挥余地。不求每道题目背到滚瓜烂熟,但起码要踏实做过的每道题,钻研过的每个选项,都得做到能道出个所以然。

5、民、刑是法考的重点得分学科,理解性比较强,也是比较难的学科,想要得高分也会比较难,但它的分值也会很高,知识点多,理解难度大,所以会占用你大量的复习时间,不要急躁,努力学习,就一定会有收获。也因为民刑理解性比较强,所以只要学会了就不容易忘记。

6、行政法刑诉法这两个部门法记忆性较强,只听课做题是完全不够的,建议在精讲阶段能够熟悉背诵其中的重要知识点,之后精粹阶段再进行背诵会简单很多,结合老师总结的背诵口诀串联背诵。

7、民诉法三国法是八大部门法之中,背诵和记忆都很重要的学科,所以这要求考生们在听课理解记忆的同时,还要通过做题把背诵的内容理解并加以应用。民诉要建立自己的知识结构体系,联系记忆效果更佳;三国法知识点较为零散,要求考生们熟悉掌握各知识点。

8、商经法理论法两个部门法记忆性很强,知识点也很零散,特别是理论法需要大量的记忆,直接在精粹阶段记忆是来不及的,所以就要求考生们在精讲阶段就开始记忆重要知识点。

精讲阶段是系统学习全面掌握各部门法精髓的阶段,建议保持原速听课!合理安排各个部门法的学习规划,完成本阶段各项学习任务,基础扎实牢固了、知识点学会记住了,下一个阶段的学习才能游刃有余。

热门资讯

法考究竟如何刷题?

  现阶段备考的考生很容易迷失方向,在刷题方面更是苦恼,要么刷题效率低,一天刷不了几十题,要么正确率特别低,打击自信心。

【知识科普】A证与C证

  对于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有的同学能够领A证,有的同学领的却是放宽政策的C证,不少同学对此有疑问,A证和C证之间有什么区别呢?

【瑞达五周年】新的开始,简单快乐

  2019年毕业的我,走出校园的第二天就直接奔赴到了工作岗位,开始了和在爸妈一起的北漂生活。

暑期网课班有哪些?

  距离客观题考试倒计时52天,主观题考试倒计时88天,大部分考生都已经进入了备考计划之中。

想学点睛冲刺?它来了!

  对于当下紧张的复习阶段,越来越多的考生们开始选择报班,因为由班主任带领有计划地复习,有条理、目标更明确、效果佳!

21法考备战如何复习?

  成功路上并不拥挤,因为很多考生坚持不到最后,还有很多考生闭门造车自己摸索,方法不对努力白费。

2021法考备考复习小技巧

  2021法考客观题考试日期是9月11日,主观题考试日期是10月17日。

友情链接:法律法规查询
返回
顶部
扫描
关注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在线
咨询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