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400-1660-360 | 400-1880-360

 | APP下载 | 全国分校

搜 索
首页 师资介绍 免费课堂 配套图书 面授基地 瑞达e学总部网校 题库与问答 加盟分校 政企培训 最新资讯
首页 > 资讯首页 > 资讯详情

现在备考法考,还来得及吗?

2022-03-15 12:309582人来源:瑞达法考

法考作为“天下第一考”,总体的通过率仅为13%,可见其难度是比较大的。现在很多还没有开始备考、还在犹豫的考生都会问:现在开始备战2022年法考,还来得及吗?

首先我们需要算一笔账,时间账。众所周知,想要通过法考,学习总时长不能低于800小时,距离客观题考试还有6个月时间,约180天。这么算下来的话,从现在开始备考,每天需要学习4.4小时。看到这里,在职考生是不是觉得压力山大了呢?

看到这里大家不必慌张!只要制定好科学的学习计划并严格按照计划执行,一切都来得及。

3月-6月:巩固系统精讲

精讲是最重要阶段,这个阶段一定要跟好名师课。法律有专业门槛、法考有考查深度,只有名师才能讲解到位,让你的理解程度达到应试的标准和要求。瑞达法考官网免费课程,带着你打牢基础,一定要好好跟着学习。由于现在进入了3月中旬的备考阶段,精讲尽量过2轮,时间实在不够的话,过1轮也没问题,切记不要倍速听课。

7月-8月:精粹强化记忆

精粹是在精讲的基础上,针对必考重难点的再次梳理和学习,法考的一个重要特色就是“重者恒重”,精准把握常考点,对于复习备考来讲事半功倍。

精粹是必考重难点精华,因此也是良好的背诵记忆资料,尤其商经、民诉、理论、刑诉,都是侧重于记忆的学科,精粹阶段基本在七、八月份,距离考试的时间也相对临近,是开始背诵的最佳时机。

168模拟题是各科老师在每个考季,根据考情精心编写的,有一定难度的高质量模拟题,同时配有视频课程进行讲解。这个阶段则是查漏补缺实现蜕变的一个重要环节。

每年都有无数人败在168模拟题这一环,熬过了精讲的长线作战,扛过了真金题的错题打击,完成了精粹的记忆复盘,却被168的高仿模拟题虐到“疯癫”。其实168才是你从青铜到王者的最后一环,只有经历过168题洗礼的法考生,才能更从容地面对出题人的诱惑和陷阱!

9月:押题冲刺

最后阶段就是考前押题冲刺阶段,瑞达法考推出的考前聚力3小时,以点带面,极速复盘重难点和空白点交叉并行,刺破套路,完胜真题。题型选项是按照真题套路设计的,能够为考生找准考试感觉,每一道题都直奔考点而来。

【结束语】备考这条路,是艰辛的,前方困难重重,我们依旧按照计划稳步前行,终将到达彼岸。

热门资讯

法考究竟如何刷题?

  现阶段备考的考生很容易迷失方向,在刷题方面更是苦恼,要么刷题效率低,一天刷不了几十题,要么正确率特别低,打击自信心。

【知识科普】A证与C证

  对于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有的同学能够领A证,有的同学领的却是放宽政策的C证,不少同学对此有疑问,A证和C证之间有什么区别呢?

【瑞达五周年】新的开始,简单快乐

  2019年毕业的我,走出校园的第二天就直接奔赴到了工作岗位,开始了和在爸妈一起的北漂生活。

暑期网课班有哪些?

  距离客观题考试倒计时52天,主观题考试倒计时88天,大部分考生都已经进入了备考计划之中。

想学点睛冲刺?它来了!

  对于当下紧张的复习阶段,越来越多的考生们开始选择报班,因为由班主任带领有计划地复习,有条理、目标更明确、效果佳!

21法考备战如何复习?

  成功路上并不拥挤,因为很多考生坚持不到最后,还有很多考生闭门造车自己摸索,方法不对努力白费。

2021法考备考复习小技巧

  2021法考客观题考试日期是9月11日,主观题考试日期是10月17日。

友情链接:法律法规查询
返回
顶部
扫描
关注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在线
咨询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