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400-1660-360 | 400-1880-360

 | APP下载 | 全国分校

搜 索
首页 师资介绍 免费课堂 配套图书 面授基地 瑞达e学总部网校 题库与问答 加盟分校 政企培训 最新资讯
首页 > 资讯首页 > 资讯详情

教育机构影响力排行,瑞达法考第三名!

2020-08-31 06:0312748人来源:瑞达法考

第三名!今日,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官博发布“教育机构影响力排行榜”,瑞达法考从众多教育行业中脱颖而出,位列排行榜第三名!(第一名:作业帮、第二名:新东方)

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官博称,为营造良好教育行业环境,更好呈现教育机构内容更新与服务发展新态势,“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与“微博”从动态数据和用户口碑两个层面出发,并结合互动力、传播力、创作力以及搜索力四个维度,发布该榜单,以共同促进优质教育内容传播,推进教育品牌持续健康发展。

其中,四个维度包括互动力、传播力、创作力以及搜索力,瑞达法考自2016年品牌开创以来,便一直秉承以“面授网授兼施,教学服务并重,成就考生梦想”为公司发展方向与宗旨,秉持“度人度己,至善至诚”的企业理念,为法考培训的每一位考生搭建通往法考彼岸的桥梁。

互动力,是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测评教育机构的一个重要指标。一直以来,包括新浪微博在内的瑞达法考新媒体矩阵,都非常重视与粉丝和学员互动,做粉丝法考路上忠实、贴心的陪伴者。瑞达法考民法讲师钟秀勇老师曾说过,备考路上最大的安慰,就是有人爱你。瑞瑞始终秉持初心:爱知识,爱教育,爱考生。

传播力,作为测评教育机构影响力的另一重要指标,也是瑞达法考新媒体矩阵一直在研究的课题,如何把重要的、高质量的课程和知识更广泛地传播出去,如何兼具知识性与趣味性,始终是瑞瑞不断思考和探索的问题,我们也不断地研究传播规律,力图在文图和短视频方面,生产更多易于传播且对考生有用的内容。

创作力,是瑞达法考一直不断提升的能力。瑞达法考新媒体矩阵覆盖新浪微博、微信公众号、B站、抖音、知乎、百家号、西瓜视频和小红书等,既有文图视频等聚合性平台, 也有专门的短视频平台,这就要求我们在内容的创作和分发上,不断研究创新,生产符合平台要求、深受粉丝喜爱的内容。

搜索力,这个指标在一定程度上体现了瑞达法考的品牌影响力。名师,是瑞达品牌影响力的首要因素。目前,瑞达法考共有11位独家讲师:刘凤科、杨帆、钟秀勇、徐金桂、杨雄、李晗、宋光明、韩心怡、蔡雅奇、刘安琪和舒扬。瑞达法考的名师阵容强大且稳定,这在业界非常难得,众多粉丝和学员慕名师而来,一考而过。

未来,瑞达法考新媒体矩阵,将继续秉持“度人度己,至善至诚”的企业理念,不断完善服务,助粉丝一考而过。

热门资讯

法考究竟如何刷题?

  现阶段备考的考生很容易迷失方向,在刷题方面更是苦恼,要么刷题效率低,一天刷不了几十题,要么正确率特别低,打击自信心。

【知识科普】A证与C证

  对于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有的同学能够领A证,有的同学领的却是放宽政策的C证,不少同学对此有疑问,A证和C证之间有什么区别呢?

【瑞达五周年】新的开始,简单快乐

  2019年毕业的我,走出校园的第二天就直接奔赴到了工作岗位,开始了和在爸妈一起的北漂生活。

暑期网课班有哪些?

  距离客观题考试倒计时52天,主观题考试倒计时88天,大部分考生都已经进入了备考计划之中。

想学点睛冲刺?它来了!

  对于当下紧张的复习阶段,越来越多的考生们开始选择报班,因为由班主任带领有计划地复习,有条理、目标更明确、效果佳!

21法考备战如何复习?

  成功路上并不拥挤,因为很多考生坚持不到最后,还有很多考生闭门造车自己摸索,方法不对努力白费。

2021法考备考复习小技巧

  2021法考客观题考试日期是9月11日,主观题考试日期是10月17日。

友情链接:法律法规查询
返回
顶部
扫描
关注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在线
咨询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