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400-1660-360 | 400-1880-360

 | APP下载 | 全国分校

搜 索
首页 师资介绍 免费课堂 配套图书 面授基地 瑞达e学总部网校 题库与问答 加盟分校 政企培训 最新资讯
首页 > 资讯首页 > 资讯详情

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计算机化考试考生操作指南(主观题)

2018-10-11 17:461368人来源:瑞达法考

>>> 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计算机化考试模拟答题演示 主观题

一、系统登录

进入答题系统后,请根据提示输入准考证号和身份证号,点击“登录”按钮进入系统等待界面。

二、系统等待界面

系统等待界面是考试前的一个提示界面,登录后请认真核对屏幕左上方的基本信息。利用考前等待时间认真阅读考试重要提示(包括考生须知和操作说明)点击“考生须知”按钮,进入考生须知具体说明;点击“操作说明”按钮,进入操作步骤具体说明;点击照片,可以获取最新签到照片。考试开始后,系统将自动进入考生答题界面。

三、答题界面

答题界面上方为标题栏,下方为试题区。

(一) 标题栏

标题栏中间位置为本场考试科目名称,左侧为考生基本信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签到照片,点击签到照片可以获取更多的考生信息和最新的签到照片。右侧为本场考试科目剩余时间信息和收起标题栏按钮。

(二) 题号列表区

题号“*”表示该小题未作答,无“*”表示该小题已作答,“?”表示该小题被标记。考生可以通过题号列表查看本考试科目全套试卷的作答情况(包括每道试题的已答或未答状态),还可点击各题号按钮,直接进入各试题进行答题或检查。

(三) 试题区域

试题区域包含资料区和答题区,在资料区可看试题内容,在答题区进行作答。试题区还有以下功能:

1. 题干标识和取消标识

选中文字,点击“题干标识”按钮,文字背景变为黄色。选中被标记过的文字,点击“取消标识”按钮,文字背景恢复。

2. 放大和恢复窗口

在资料区和答题区均有放大窗口功能,点击“放大窗口”可放大本区域内容可视范围,之后“放大窗口”按钮变为“恢复窗口”按钮,点击即可恢复。

3. 复制和粘贴功能

在答题区内,有“复制”和“粘贴”功能。选中要复制的内容,点击“复制”按钮,即完成复制操作。在作答区内,选择你要粘贴的位置,点击“粘贴”按钮,文字出现在此处,即完成粘贴操作。

4. 切换输入法功能

在答题区,有切换输入法功能,点击“输入法”按钮,在按钮下方出现输入法列表,选中对应的输入法,就完成切换,且在底部工具栏显示当前的输入法。

四、结束考试

(一) 提前交卷

如考生决定结束本考试科目作答,可以点击屏幕上方的“交卷”按钮结束本考试科目答题。

1. 如所有题目均未作答,系统将提示本考试科目尚未作答,要求考生返回继续作答。

2. 如考生有部分题目未作答,系统将提示本考试科目未作答题目数量,考生可返回作答或确认交卷。

3. 考生如连续两次确认交卷,将不能再返回本考试科目继续作答。考生在提前交卷前,请务必仔细检查答题完成情况。确认无误后,点击“确定交卷”按钮结束本考试科目答题,提交本考试科目答题结果。

4. 考生在交卷后,应立即离开考场,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谈论和喧哗。

(二) 整场考试结束

考试时间结束仍未交卷的,系统将自动提交;考试时间内因发生异常需要补时的,系统在补足考试时间后自动提交。

五、其他功能介绍

系统显示本考试科目剩余时间,目的是提示考生合理控制答题进度。在每科目剩余10分钟时,系统会弹出窗口提示考生;考生点击“返回作答”按钮,窗口会立即消失;如不点击,会在10秒后自动消失。

郑重声明:该操作指南旨在让考生熟悉计算机化考试环境和作答方式,正式考试系统可能会有细微差别。

热门资讯

法考究竟如何刷题?

  现阶段备考的考生很容易迷失方向,在刷题方面更是苦恼,要么刷题效率低,一天刷不了几十题,要么正确率特别低,打击自信心。

【知识科普】A证与C证

  对于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有的同学能够领A证,有的同学领的却是放宽政策的C证,不少同学对此有疑问,A证和C证之间有什么区别呢?

【瑞达五周年】新的开始,简单快乐

  2019年毕业的我,走出校园的第二天就直接奔赴到了工作岗位,开始了和在爸妈一起的北漂生活。

暑期网课班有哪些?

  距离客观题考试倒计时52天,主观题考试倒计时88天,大部分考生都已经进入了备考计划之中。

想学点睛冲刺?它来了!

  对于当下紧张的复习阶段,越来越多的考生们开始选择报班,因为由班主任带领有计划地复习,有条理、目标更明确、效果佳!

21法考备战如何复习?

  成功路上并不拥挤,因为很多考生坚持不到最后,还有很多考生闭门造车自己摸索,方法不对努力白费。

2021法考备考复习小技巧

  2021法考客观题考试日期是9月11日,主观题考试日期是10月17日。

返回
顶部
在线
咨询
意见
反馈
扫描
关注
扫码关注瑞达微博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