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400-1660-360 | 400-1880-360

 | APP下载 | 全国分校

搜 索
首页 师资介绍 免费课堂 配套图书 面授基地 瑞达e学总部网校 题库与问答 加盟分校 政企培训 最新资讯
首页 > 资讯首页 > 资讯详情

一次通关法考,难不难?

2022-05-30 10:557099人来源:瑞达法考

一次通关法考难不难这个问题困扰了很多的考生,我们都知道,要通过法考,需要在一年内通过主客观题考试,需要学习八个科目:刑法、民法、刑诉法、民诉法、行政法、商经法、理论法、三国法。只要考生认真学习课程,多动笔勤刷题,那么想要一年通关法考,是没问题的!

一、是否需要报班学习?

初次备战法考的考生,总是会犹豫到底需不需要报班。其实这个因人而异:

学习好且自律性强的考生,只需购买一套瑞达法考学习包,配合官网免费视频课学习,刷对应章节的真金题,再配合168模拟题加强练习、背诵精华加深记忆,即使不报班,也可以通过法考!

对于没有基础、自律性较差的考生,报班学习会更有保障。学习瑞达内部课程,由班主任带班指导,制定学习计划,辅导老师答疑……你需要做的就是跟着班级课程进度走即可。

二、现在备考还来得及吗?

距离2022年法考客观题考试还剩110天,如果考生到现在还没复习,那么可以直接从精粹阶段开始。

由于法考新大纲已经发布,结合新大纲,对各科进行总体整理,对重点、难点进行提炼和把握,特别是新增考点和新修订考点。

精粹阶段学习法考重难知识点、必考点,所以跟紧精粹课程还是可以通关法考的哟!

三、客观出分后再备考主观?

很多考生考完客观题后,就打算出分后,过了的情况下再备考主观题,其实这种想法明显是错误的。

客观题和主观题的基础知识是相同的,主观题的知识的考察面更窄,但是考得更深入。所以在客观题考试结束后,我们就要投入到主观题的练习之中,瑞达法考每年都会推出主观题考前短期一个月冲刺的班级,强烈推荐给大家。毕竟距离上岸,只差这最后一步。

当然,客观题阶段基础打好了,主观题只要多练习案例题,懂得如何将采分点用法言法语表达出来即可。

热门资讯

法考究竟如何刷题?

  现阶段备考的考生很容易迷失方向,在刷题方面更是苦恼,要么刷题效率低,一天刷不了几十题,要么正确率特别低,打击自信心。

【知识科普】A证与C证

  对于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有的同学能够领A证,有的同学领的却是放宽政策的C证,不少同学对此有疑问,A证和C证之间有什么区别呢?

【瑞达五周年】新的开始,简单快乐

  2019年毕业的我,走出校园的第二天就直接奔赴到了工作岗位,开始了和在爸妈一起的北漂生活。

暑期网课班有哪些?

  距离客观题考试倒计时52天,主观题考试倒计时88天,大部分考生都已经进入了备考计划之中。

想学点睛冲刺?它来了!

  对于当下紧张的复习阶段,越来越多的考生们开始选择报班,因为由班主任带领有计划地复习,有条理、目标更明确、效果佳!

21法考备战如何复习?

  成功路上并不拥挤,因为很多考生坚持不到最后,还有很多考生闭门造车自己摸索,方法不对努力白费。

2021法考备考复习小技巧

  2021法考客观题考试日期是9月11日,主观题考试日期是10月17日。

友情链接:法律法规查询
返回
顶部
扫描
关注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在线
咨询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