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400-1660-360 | 400-1880-360

 | APP下载 | 全国分校

搜 索
首页 师资介绍 免费课堂 配套图书 面授基地 瑞达e学总部网校 题库与问答 加盟分校 政企培训 最新资讯
首页 > 资讯首页 > 资讯详情

法考备考指导建议

2021-12-29 11:169074人来源:瑞达法考

2021进入收尾倒计时,即将迎接2022年的到来。想要参加明年法考的考生,应该如何备考呢?

首先我们要知道自己是否是符合放宽政策地区的考生,目标是A证还是C证(C证足以满足部分考生的律师执业生涯),如果不清楚自己是否在放宽政策地区的考生,可咨询当地司法局。确定好目标后,我们就可以奔着目标去实现自己的梦想了。

我们在备考的过程中,要制定学习计划,确定好学习顺序。推荐的顺序为:民法、刑法、民诉法、行政法、刑诉法、三国法、商经法、理论法。当然,如果你有适合自己的复习顺序,按照自己的计划执行。

接下来我们就要正式投入备考状态了,整个备考阶段,我们可以分为四轮:

第一轮:3月——5月中旬

根据自身的学习时间制定相应的学习计划(每日学习不低于3小时),每个科目约10天左右,在第一轮学习精讲阶段,千万不能赶速度(学得快忘得也快),学习完视频课后配合真金题做题,巩固所学知识,打好基础。我们只有夯实基础后,学习后面的课程才能游刃有余。

第二轮:5月中旬——8月

跟着精粹视频过第二轮课程,由于5月中旬法考新大纲已发布,针对法考重难点、必考点进行着重复习+背诵,例如刑法、刑诉法等较难的科目,把第一轮没学懂的知识点清除,真金题错题清零,配合5年真题套卷做题,你会发现做题正确率提升很多。

第三轮:8月——9月初

练习名师编写的仿真模拟题(168),因为其难度较高,所以不要追求正确率,做完题后看视频解析,可以起到巩固知识点和发现自己遗漏的知识点的作用。在这个阶段正是考前黄金记忆期,三国法、理论法、商经法的考点知识点一定要背诵完成。

第四轮:9月初——客观题考前

考前的课程时间比较短(考前聚力3小时),不需要花费大量时间学习,名师所讲的内容也都是必考点。抽出1-2天时间参加模拟考试,提前适应考场节奏。注意:最后阶段一定不要只背书或者看视频,否则会丢失做题的手感。

以上就是2022年法考客观题考试的备考指导,整体下来就是六个字:耐心、坚持、重复。希望每一位考生,明年都能够获得司法部颁发的小礼物!

上一篇: 法考入门难不难?

下一篇: 法考日知计划!

热门资讯

法考究竟如何刷题?

  现阶段备考的考生很容易迷失方向,在刷题方面更是苦恼,要么刷题效率低,一天刷不了几十题,要么正确率特别低,打击自信心。

【知识科普】A证与C证

  对于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有的同学能够领A证,有的同学领的却是放宽政策的C证,不少同学对此有疑问,A证和C证之间有什么区别呢?

【瑞达五周年】新的开始,简单快乐

  2019年毕业的我,走出校园的第二天就直接奔赴到了工作岗位,开始了和在爸妈一起的北漂生活。

暑期网课班有哪些?

  距离客观题考试倒计时52天,主观题考试倒计时88天,大部分考生都已经进入了备考计划之中。

想学点睛冲刺?它来了!

  对于当下紧张的复习阶段,越来越多的考生们开始选择报班,因为由班主任带领有计划地复习,有条理、目标更明确、效果佳!

21法考备战如何复习?

  成功路上并不拥挤,因为很多考生坚持不到最后,还有很多考生闭门造车自己摸索,方法不对努力白费。

2021法考备考复习小技巧

  2021法考客观题考试日期是9月11日,主观题考试日期是10月17日。

友情链接:法律法规查询
返回
顶部
扫描
关注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在线
咨询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