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400-1660-360 | 400-1880-360

 | APP下载 | 全国分校

搜 索
首页 师资介绍 免费课堂 配套图书 面授基地 瑞达e学总部网校 题库与问答 加盟分校 政企培训 最新资讯
首页 > 资讯首页 > 资讯详情

2021年11月份主观题模考操作指南

2021-11-04 10:386988人来源:瑞达法考

考试时间:11月10日

考试入口开放时间

2021年学习包主观题模考试卷:18:30——22:30(在此时间段可以进入答题)

考试作答时间:240分钟

此次考试参加的人员:瑞达学员(面授班学员/e学学员/主观包/主客一体包/主观冲刺包学员/加盟主观课程学员)

模考地址:瑞达法考官网(www.ruidaedu.com)→学习部落→习题中心→试卷练习→模拟→2021年主观题模考(2021年学习包主观题模考试卷)

找不到的小伙伴,可能未开通权限,可联系购买渠道的客服或者招生老师开通权限。

主观题模考操作指南!

一、登录www.ruidaedu.com (瑞达法考官网),点击学习部落

二、点击习题中心

三、输入手机号,开始登录

四、点击试卷练习—立即练习

五、点击模拟,点击2021年学习包主观题模考试卷进行答题。试卷总时长240分钟,在规定的时间内进入答题后,开始倒计时。当超过240分钟时,系统会自动交卷。

六、进入答题页面,题目类型包括:论述题、案例分析题;法律法规汇编 ,点击按钮,可以搜索查看法条。右侧为题目的作答区域,点击下方问题一、问题二进行题目切换进行答题,并且可以对题目进行标记;点击下一题可切换大题;考试时间结束后会自动进行试卷提交或者点击右上角“交卷”按钮进行提交。

七、 点击“交卷”并再次“确认交卷”

八、交卷之后,立即可以查看本次考试试卷的答案解析

PS:本次考试在瑞达法考官网规定时间内作答,作答完成交卷后查看解析。没有阅卷和分数,学员自行通过答案进行校对。

热门资讯

法考究竟如何刷题?

  现阶段备考的考生很容易迷失方向,在刷题方面更是苦恼,要么刷题效率低,一天刷不了几十题,要么正确率特别低,打击自信心。

【知识科普】A证与C证

  对于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有的同学能够领A证,有的同学领的却是放宽政策的C证,不少同学对此有疑问,A证和C证之间有什么区别呢?

【瑞达五周年】新的开始,简单快乐

  2019年毕业的我,走出校园的第二天就直接奔赴到了工作岗位,开始了和在爸妈一起的北漂生活。

暑期网课班有哪些?

  距离客观题考试倒计时52天,主观题考试倒计时88天,大部分考生都已经进入了备考计划之中。

想学点睛冲刺?它来了!

  对于当下紧张的复习阶段,越来越多的考生们开始选择报班,因为由班主任带领有计划地复习,有条理、目标更明确、效果佳!

21法考备战如何复习?

  成功路上并不拥挤,因为很多考生坚持不到最后,还有很多考生闭门造车自己摸索,方法不对努力白费。

2021法考备考复习小技巧

  2021法考客观题考试日期是9月11日,主观题考试日期是10月17日。

友情链接:法律法规查询
返回
顶部
扫描
关注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在线
咨询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