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400-1660-360 | 400-1880-360

 | APP下载 | 全国分校

搜 索
首页 师资介绍 免费课堂 配套图书 面授基地 瑞达e学总部网校 题库与问答 加盟分校 政企培训 最新资讯
首页 > 资讯首页 > 资讯详情

这样复习主观题,不能再厉害了!

2019-09-09 05:513522人来源:瑞达法考

  2019客观题考试已经结束,而接下来的主观题考试,除了刚刚顺利通关的同学们,还有去年保留客观成绩的二战考生们一起战斗。

  二战的考生不用瑞瑞多说,这一次一定要考过。而刚刚通过客观的同学们,一定不要有“今年试试看,反正还有明年”这样的想法,能一次性通过就不要等下一次。(别问我为什么说,问就是请你自己好好想想。)

  所以接下来,大家面对的就是:如何在较短的时间内高效且有效的进行复习?那么问题来了,怎样才是高效且有效的复习呢?

  作答主观题和客观题不同,你不仅要掌握理论知识,更重要的是掌握并熟练运用解题思路与答题技巧。

  所以如果在有限的时间内,有这么一个班,班里有名师先给你全面总结重点考点,然后教你解题方法、答题技巧,然后带你做题,最后再给你详细讲解。也就是说不仅让你掌握重点考点,还教会你如何答题、如何解题拿分。

  而这个班呢,更详细的就是,在北京、上海、广州、南京、杭州五个城市都有,并且都有三种形式可以选择:主观精品班、主观精品班A、主观精品班B。给你上课的老师呢,是刘凤科、钟秀勇、徐金桂、杨雄、宋光明、李晗、韩心怡、蔡雅奇、刘安琪、张进德、岳业鹏、郭翔这些名师(不同城市,具体咨询)。课程设置呢会根据学科和班次情况来定,具体就是下面这样:

  主观题精品班:刑法、民法、行政法和刑诉法采取 2+1模式:2天考点总结+1天讲题评测;民诉法、商经法和理论法采取1+1模式:1天考点总结+1天讲题评测。

  精品班A:刑法、民法、行政法和刑诉法采取 2+1模式:2天考点总结+1天讲题评测;民诉法、商经法和理论法采取1+1模式:1天考点总结+1天讲题评测;另加6天核心考点梳理及考前冲刺。

  精品班B:刑法、民法、行政法和刑诉法采取 2+1模式,即2天考点总结+1天讲题评测;民诉法、商经法和理论法采取1+1模式,即1天考点总结+1天讲题评测;另加6天核心考点梳理及考前冲刺,再加5天实战演练及考情预测。

  9月10日,这个能在较短时间内,帮你高效且有效复习主观题的班就要开班了,现在报名进班还能享受优惠。

  复习主观题的时间真的不多,所以如果你想高效复习、想报名进班或者想了解更多问题,可以去主页咨询。

  名师面授,实力领跑!

热门资讯

法考究竟如何刷题?

  现阶段备考的考生很容易迷失方向,在刷题方面更是苦恼,要么刷题效率低,一天刷不了几十题,要么正确率特别低,打击自信心。

【知识科普】A证与C证

  对于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有的同学能够领A证,有的同学领的却是放宽政策的C证,不少同学对此有疑问,A证和C证之间有什么区别呢?

【瑞达五周年】新的开始,简单快乐

  2019年毕业的我,走出校园的第二天就直接奔赴到了工作岗位,开始了和在爸妈一起的北漂生活。

暑期网课班有哪些?

  距离客观题考试倒计时52天,主观题考试倒计时88天,大部分考生都已经进入了备考计划之中。

想学点睛冲刺?它来了!

  对于当下紧张的复习阶段,越来越多的考生们开始选择报班,因为由班主任带领有计划地复习,有条理、目标更明确、效果佳!

21法考备战如何复习?

  成功路上并不拥挤,因为很多考生坚持不到最后,还有很多考生闭门造车自己摸索,方法不对努力白费。

2021法考备考复习小技巧

  2021法考客观题考试日期是9月11日,主观题考试日期是10月17日。

友情链接:法律法规查询
返回
顶部
扫描
关注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在线
咨询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