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400-1660-360 | 400-1880-360

 | APP下载 | 全国分校

搜 索
首页 师资介绍 免费课堂 配套图书 面授基地 瑞达e学总部网校 题库与问答 加盟分校 政企培训 最新资讯
首页 > 资讯首页 > 资讯详情

法考学习都有哪些坏习惯

2019-08-20 06:001412人来源:瑞达法考

  法考是众多考生的心病,很多考生都提之畏惧如虎,法考难确实是难,但是也不是无懈可击,只要我们找到对策,针对学习,自己也可以克服难关。那么,法考有哪些坏习惯?下面给各位广大考生介绍一下。

  1.不喜欢自我归纳、总结、梳理

  很多同学总以刷题买复习材料为借口,不愿意动手做扎实、细致的笔记。“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没有系统的整理自己的内容体系。自己动手整理的系统化笔记是动脑思考之后的成果,深扎在大脑深处,潜意识里对其有感性的“亲切”熟悉感,岂是看参考书上他人代劳整理出来的内容所能相提并论的。

  2.信息不通顺

  法考不只是你一心备考学习就行的,要及时掌握第一手信息才能让你的学习更有针对性,很多人都是准备了但是信息没有掌握到位最后空欢喜一场。

  3.复习进度拖拉,缺乏策略

  在复习中,喜欢制定各种计划又缺乏积极的执行能力,在过程中容易多变,没有一套系统的复习体系,让自己的复习进度顺利开展下去,导致整个过程严重缺乏策略,走了很多弯路不说,本来稳扎稳打的过程都没有了。

  4.忽略基础,过于浮躁

  片面强调复习效率和短期内追求总分大幅提高易使考生心浮气躁,追求短线行为,一会儿翻这本参考书,一会儿看看那本习题集,一晚做几十道题还嫌少…其实都是青蛙点水,流于表面。复习是一个潜移默化、厚积薄发的过程,成绩的提高不是一蹴而就的。

  衡量复习效果的高低也不是以看书多少,做题多少为标准。伤其十指不如断其一指,只要掌握“真谛”,精做一题胜过泛做十题,精透一页知识胜过粗翻一本书。

  5.定的目标过高

  法考主力军是二本院校的学生,想要通过法考来让自己能够站在更好地平台上去,这个想法是没有错的。但是要知道法考不同于高考你是需要早早定好目标的,一旦确定不易更改。一定全力以赴通过。

  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是一种丰收,它包蕴着太多的内涵。无论高考成绩如何,你的成长与成熟是任何人无法改变的事实,这一年的辛勤走过,你获得的太多太多。瑞达法考祝各位法考考生法考顺利!

热门资讯

法考究竟如何刷题?

  现阶段备考的考生很容易迷失方向,在刷题方面更是苦恼,要么刷题效率低,一天刷不了几十题,要么正确率特别低,打击自信心。

【知识科普】A证与C证

  对于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有的同学能够领A证,有的同学领的却是放宽政策的C证,不少同学对此有疑问,A证和C证之间有什么区别呢?

【瑞达五周年】新的开始,简单快乐

  2019年毕业的我,走出校园的第二天就直接奔赴到了工作岗位,开始了和在爸妈一起的北漂生活。

暑期网课班有哪些?

  距离客观题考试倒计时52天,主观题考试倒计时88天,大部分考生都已经进入了备考计划之中。

想学点睛冲刺?它来了!

  对于当下紧张的复习阶段,越来越多的考生们开始选择报班,因为由班主任带领有计划地复习,有条理、目标更明确、效果佳!

21法考备战如何复习?

  成功路上并不拥挤,因为很多考生坚持不到最后,还有很多考生闭门造车自己摸索,方法不对努力白费。

2021法考备考复习小技巧

  2021法考客观题考试日期是9月11日,主观题考试日期是10月17日。

友情链接:法律法规查询
返回
顶部
扫描
关注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在线
咨询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