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400-1660-360 | 400-1880-360

 | APP下载 | 全国分校

搜 索
首页 师资介绍 免费课堂 配套图书 面授基地 瑞达e学总部网校 题库与问答 加盟分校 政企培训 最新资讯
首页 > 资讯首页 > 资讯详情

法考信心很重要

2019-08-08 05:562121人来源:瑞达法考

  现在陆续有同学跟老瑞反映,在备考的最后的这一段日子里,书也看不进去,不知道哪里会,哪里不会。每天焦虑得很,觉得自己考不过了,不知道从何下手,也不想学了,随便考考就完事儿了……千万不要这么想,法考之路,你的信心跟黄金一样贵。

  大家都一样,长期备战就这样,越到最后越是沉不住气,容易紧张,容易焦虑,容易无理由痛苦。老瑞想说,永远不要妄自菲薄,只要坚持,过关不是虚无飘渺的存在。

  经过了精讲阶段、真题阶段、精粹阶段,到现在的168阶段。这一轮一轮的课程下来,基本就是复习了三遍。再加上自己看书,反复地做题,大部分的知识点应该看着都很熟悉了。永远记住一点,法考不是一个追求高分的考试,它要求你及格,做到60%。你只要努力了,60%并非遥不可及。我们不可能在很短的时间里把众多的部门法都做到精通,但是及格却不难。时间利用率比较低的朋友,把分散你注意力的事情都先放一边。最后的二十天的时间里,把会了的知识点浏览一遍,不会的知识点再稍微啃一啃。一定要保持一个比较好的状态上考场。

  之前认识一个考友,复习进度比较慢,但老瑞也会天天鼓励他。你一定要天天鼓励你自己,也许你每天学六个小时,鼓励一下自己就延长到八个小时。也许你每天学八个小时,鼓励一下自己就延长到十个小时。不要轻视应援的力量,如果没有小伙伴为你助力,可以来老瑞的微博,老瑞给你加油打气。有的同学半路放弃,实在可惜,看着考场里面的座位空了一片,就真的明白能坚持到最后的才有胜利的机会。

  去年客观题的通过率很高,所以你肯定是有机会的。咱们先过了客观再说,主观有老师们的小蓝本等着你,主观题可能涉及到的高频考点,老师会来帮你进行整理。

  现在这个时候,精粹都过完了的,跟着168题做一做,看看自己还有哪些科目的哪些知识点有盲区,接着进行巩固。如果精粹没有听完,争取把精粹的课程和书籍再过一过,做到书不离手,考试前也要掏出来背一背知识点。每天都要保持一个非常饱满的精力、较为亢奋的状态,最后努努力再冲一把。就20来天了,不想辜负自己之前的努力就坚持住,扛住!不要抱着患得患失的心态来对待它,对待法考,我过你就像过清晨的马路一样容易!你的信心跟黄金一样贵。

  老师们的考前聚力将于8.26号开课,最后的押题,最后的冲刺,我们老师都会带着大家走完的。给自己打个气,继续冲起来~!

热门资讯

法考究竟如何刷题?

  现阶段备考的考生很容易迷失方向,在刷题方面更是苦恼,要么刷题效率低,一天刷不了几十题,要么正确率特别低,打击自信心。

【知识科普】A证与C证

  对于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有的同学能够领A证,有的同学领的却是放宽政策的C证,不少同学对此有疑问,A证和C证之间有什么区别呢?

【瑞达五周年】新的开始,简单快乐

  2019年毕业的我,走出校园的第二天就直接奔赴到了工作岗位,开始了和在爸妈一起的北漂生活。

暑期网课班有哪些?

  距离客观题考试倒计时52天,主观题考试倒计时88天,大部分考生都已经进入了备考计划之中。

想学点睛冲刺?它来了!

  对于当下紧张的复习阶段,越来越多的考生们开始选择报班,因为由班主任带领有计划地复习,有条理、目标更明确、效果佳!

21法考备战如何复习?

  成功路上并不拥挤,因为很多考生坚持不到最后,还有很多考生闭门造车自己摸索,方法不对努力白费。

2021法考备考复习小技巧

  2021法考客观题考试日期是9月11日,主观题考试日期是10月17日。

友情链接:法律法规查询
返回
顶部
扫描
关注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在线
咨询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