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400-1660-360 | 400-1880-360

 | APP下载 | 全国分校

搜 索
首页 师资介绍 免费课堂 配套图书 面授基地 瑞达e学总部网校 题库与问答 加盟分校 政企培训 最新资讯
首页 > 资讯首页 > 资讯详情

法考报名照片要求

2019-04-18 18:003650人来源:瑞达法考

  马上就要面对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了,努力的苦读,就为这一刻?!把你的实力全部发挥,所有关爱着你的人,都会为你祝福、祈祷!法考报名电子照片的要求有什么?总结了一下,希望可以帮助各位取得更好的成绩!相信你会考出满意的成绩,榜上有名喔。

  法考报名电子照片的格式要求:

  ⑴本人近三个月内的正面、免冠、无妆、彩色(限蓝、红、白底色)电子证件照片;

  ⑵照片类型为jpg格式,尺寸为413像素(宽)×626像素(高),40KB≤文件大小≤100KB;

  ⑶照片须显示衣领及双眉、双耳、双肩;

  ⑷不得上传全身照、半身照、风景照、生活照、背带(吊带)衫照、艺术照、侧面照、制服照、不规则手机照;

  ⑸不得进行PS处理;

  ⑹不得佩戴首饰、头饰以及各种徽章。

  提示:

  1、眉毛、眼睛、额头、耳朵统统都要漏出来。

  2、耳朵小的,可能需要你垫纸支起来再拍

  3、可以微笑,可以戴眼镜

  4、可以披着头发但必须披到肩膀后,露出肩膀。

  5、最好穿正装,因为以后律师执业了也用这张照片。是唯一使用照片。

  6、留好这张照片的底片,审核通过后记得打印最少4张2寸照,以后会用到。

  此时此刻,有千言万语想对你说,你是最棒的,做好吃苦的准备,不要把问题留到明天,也不要把希望留到明年,事情需要一件件完成,目标也需要一步步脚踏实地的来实现。希望现在的你,立下一个座右铭,作为你备考生涯中的戒尺,时刻不忘初心!理想学府在等着你,向前冲吧!我会永远支持你!

热门资讯

法考究竟如何刷题?

  现阶段备考的考生很容易迷失方向,在刷题方面更是苦恼,要么刷题效率低,一天刷不了几十题,要么正确率特别低,打击自信心。

【知识科普】A证与C证

  对于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有的同学能够领A证,有的同学领的却是放宽政策的C证,不少同学对此有疑问,A证和C证之间有什么区别呢?

【瑞达五周年】新的开始,简单快乐

  2019年毕业的我,走出校园的第二天就直接奔赴到了工作岗位,开始了和在爸妈一起的北漂生活。

暑期网课班有哪些?

  距离客观题考试倒计时52天,主观题考试倒计时88天,大部分考生都已经进入了备考计划之中。

想学点睛冲刺?它来了!

  对于当下紧张的复习阶段,越来越多的考生们开始选择报班,因为由班主任带领有计划地复习,有条理、目标更明确、效果佳!

21法考备战如何复习?

  成功路上并不拥挤,因为很多考生坚持不到最后,还有很多考生闭门造车自己摸索,方法不对努力白费。

2021法考备考复习小技巧

  2021法考客观题考试日期是9月11日,主观题考试日期是10月17日。

返回
顶部
在线
咨询
意见
反馈
扫描
关注
扫码关注瑞达微博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