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400-1660-360 | 400-1880-360

 | APP下载 | 全国分校

搜 索
首页 师资介绍 免费课堂 配套图书 面授基地 瑞达e学总部网校 题库与问答 加盟分校 政企培训 最新资讯
首页 > 资讯首页 > 资讯详情

万人大模考考试指南

2020-07-27 09:495430人来源:瑞达法考

考前须知

 

1.万人大模考时间:2020年8月1日

试卷一考试时间:9::00-—12:00

试卷二考试时间:14:30—17:30

2.考试开始半小时后不可进入作答;

3.每场考试时间为3小时,答题满3小时系统自动提交试卷;

距离考试结束时间小于1h,允许提前交卷。

4.提交试卷过程中请勿关闭页面,避免提交失败。

5.交卷后可在机考系统的考试记录中查看答题情况。

万人大模考考试流程指南

一、 进入官网

点击www.ruidaedu.com  登录瑞达法考官网,登录或注册账号

1)已有账号,点击“登录”按钮、(2)未注册用户,点击“注册”按钮,进行账号注册并登录。

二、登录官网

输入已注册手机号和密码,点击“登录”按钮

三、登录成功后进入个人中心后,点击“首页”按钮

四、进入首页后,点击右侧导航栏“机考模拟——客观题”

五、选择参与考试的试卷

1)上午点击“试卷一”,进行答题考试 (2)下午点击“试卷二”进行答题考试

六、开始考试

选择相应的试卷后,点击“开始考试”按钮进行答题。

七、登录陆考试系统

1)准考证号和身份证号为系统默认的,无需更改  (2)直接点击“登录”按钮。

八、了解考前须知和操作说明

了解考生须知和操作说明,当考试开始时,点击“进入考试”按钮,进入答题界面

九、进入答题页面,右侧为题目的作答区域,点击下方选项进行答案选择,并且可以对题目进行标记;左侧区域为答题卡区域,点击可切换题目;考试时间结束后会自动进行试卷提交或者点击右上角“交卷”按钮进行提交。

十、交卷

 点击“交卷”并再次“确认交卷”

 

十一、 答题记录上传

交卷完成之后,不要关闭页面,等待答题记录上传至服务器

十二、考试结束

 当出现考试结果,祝您成功界面,点击下方“关闭窗口”,考试结束。

十三、考试记录

考试结束后,返回机考页面,点击“考试记录”,查看当场考试情况,当场考试结果会显示在最上方,由于是一次性考试,所以不支持重做和删除记录。点击解析可以查看答题详情。

 

十四、本次活动答题数据统计规则

答题情况统计只展示本张试卷当前交卷的学员数据统计,不作为最后奖励发放的依据,最终奖励发放依照所有考生考试结束后两张试卷分数之和为准,最终解释权归瑞达法考所有。

 

热门资讯

法考究竟如何刷题?

  现阶段备考的考生很容易迷失方向,在刷题方面更是苦恼,要么刷题效率低,一天刷不了几十题,要么正确率特别低,打击自信心。

【知识科普】A证与C证

  对于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有的同学能够领A证,有的同学领的却是放宽政策的C证,不少同学对此有疑问,A证和C证之间有什么区别呢?

【瑞达五周年】新的开始,简单快乐

  2019年毕业的我,走出校园的第二天就直接奔赴到了工作岗位,开始了和在爸妈一起的北漂生活。

暑期网课班有哪些?

  距离客观题考试倒计时52天,主观题考试倒计时88天,大部分考生都已经进入了备考计划之中。

想学点睛冲刺?它来了!

  对于当下紧张的复习阶段,越来越多的考生们开始选择报班,因为由班主任带领有计划地复习,有条理、目标更明确、效果佳!

21法考备战如何复习?

  成功路上并不拥挤,因为很多考生坚持不到最后,还有很多考生闭门造车自己摸索,方法不对努力白费。

2021法考备考复习小技巧

  2021法考客观题考试日期是9月11日,主观题考试日期是10月17日。

友情链接:法律法规查询
返回
顶部
扫描
关注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在线
咨询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