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400-1660-360 | 400-1880-360

 | APP下载 | 全国分校

搜 索
首页 师资介绍 免费课堂 配套图书 面授基地 瑞达e学总部网校 题库与问答 加盟分校 政企培训 最新资讯
首页 > 资讯首页 > 资讯详情

法考主观题在5月份该怎么学

2020-05-28 05:580人来源:瑞达法考

  今年的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已经拉开了序幕,面对法考,好的方法比卓绝的努力更有效,只有拥有好的复习方法,才能更好的面对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我们分分秒秒我们备战法考,终究是为了实现梦想。那么?法考主观题在5月份该怎么学?下面为大家总结一下。

  1、大蓝皮很重要!每科都是

  你把大蓝皮给吃透了,主观题就很把握了。大蓝皮会有知识点和例题,你要试着把知识点都能复述下来,每个例题至少做个三四遍。越多越好。不要以为让你做那么多遍,做了再多遍,你没准儿还是会漏点。老师们书上的例题都是好题,去年的大蓝皮证实了这一点。现在刑法,刑诉法,理论法的教材已经出了。有课程没听的时候要听课,听完课了就看书。感觉不会的地方重复听,别听完一遍就觉得掌握得很好了。100分到108分的距离只有几分,功夫差的却不少。

  2、学完了大蓝皮,就学法律法规。

  法律法规课不仅是客观题考生要学,主观题考生也要学。现在主观题配法律法规,如果你不知道重点的文件,重点的法条位置。进了考场之后找都不知道咋找。所以最好是要听法律法规课的,翻翻绿皮书。也可以把精讲和法律法规结合起来学。你会发现你的进度会慢下来。但你的收获是很多的。

  3、主观题考生要多做题。

  前面已经说过把大蓝本的题多做。如果都做完了,看时间富裕的情况和预算多少,可以考虑入一个主观题写作提分训练营 ,现在第一个营已经开了,下个营是6月10日开学,为期一个月。一千多元的价钱不高,每天三十多块,带着练跟自己练的效果还是有区别。如果你觉得自学效果差,可以报个网络班次。

  4、各科在主观题考试中权重比会特别明显

  有些东西你就别看了。老师们一般都会在精讲课程的第一堂课说到该学科考查的重点,哪些不是重点。现在还没出精讲的可以看下去年的,重点不会有翻天覆地的变化。你要是课程跟的够快,就看对应科目的客观题的精讲。

热门资讯

法考究竟如何刷题?

  现阶段备考的考生很容易迷失方向,在刷题方面更是苦恼,要么刷题效率低,一天刷不了几十题,要么正确率特别低,打击自信心。

【知识科普】A证与C证

  对于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有的同学能够领A证,有的同学领的却是放宽政策的C证,不少同学对此有疑问,A证和C证之间有什么区别呢?

【瑞达五周年】新的开始,简单快乐

  2019年毕业的我,走出校园的第二天就直接奔赴到了工作岗位,开始了和在爸妈一起的北漂生活。

暑期网课班有哪些?

  距离客观题考试倒计时52天,主观题考试倒计时88天,大部分考生都已经进入了备考计划之中。

想学点睛冲刺?它来了!

  对于当下紧张的复习阶段,越来越多的考生们开始选择报班,因为由班主任带领有计划地复习,有条理、目标更明确、效果佳!

21法考备战如何复习?

  成功路上并不拥挤,因为很多考生坚持不到最后,还有很多考生闭门造车自己摸索,方法不对努力白费。

2021法考备考复习小技巧

  2021法考客观题考试日期是9月11日,主观题考试日期是10月17日。

友情链接:法律法规查询
返回
顶部
扫描
关注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在线
咨询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