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400-1660-360 | 400-1880-360

 | APP下载 | 全国分校

搜 索
首页 师资介绍 免费课堂 配套图书 面授基地 瑞达e学总部网校 题库与问答 加盟分校 政企培训 最新资讯
首页 > 资讯首页 > 资讯详情

备考法考有哪些策略

2020-04-09 05:431236人来源:瑞达法考

  进入4月了!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考生们,要准备明年的考试了。大部分考生已经都在积极备考,在许多场合,考生们互相问来问去,那么,备考法考有哪些策略?这里跟大家总结一下,希望帮助大家过法考。

  1.片断的时间怎么学习? (每天可以沉浸在法律学习的氛围中)片断的时间,包括出差、洗澡、厕所等片断的时间,要预先用手机下载各科老师的讲义声音,选择自己觉得难以理解的章节和部分来加深理解。

  2.客观问题的准备是以章为单位,首先看一遍课,读书,再做正题,在书中再次学习正题错误时无法把握的知识点,以上每次在书中用不同的笔做标记、评论。 最后从最初的部门法到最后的部门法郎通再次学习,调查了补充不足。 这个学习方法是我多年的总结,也是最适合自己的方法。 和很多考生的准备不同,我拿到的是一个一个咬,细致地深入学习,一次基本学会。 但是,这个方法在最后的考试之前必须再一次从头到尾通过,对抗复习时间太长而造成的遗忘。 最后这次从头到尾的复习很快,回忆很有效率,不会花很长时间。

  3.多做题。 没有人这么说,具体来说,操作者与人不同,我提议前两次自己做,不要从上面看分析,不要问对错,听老师的说明,然后把那幅画分析,涂上,写下你想要的要点,我多次磨练一章和题目,考前多做,多做,不仅做真题,还做瑞达的题,真题做了三次以上,看问题的工作知道答案。

  4.有基础的可以在学习教材前预习,没有基础的绝不要自己浪费时间固定教材,听老师讲话固定一个小时比自己固定三个小时比较好,没有效率可以磨练自己的耐心和热情。 听课+整理笔记+背诵+整理问题+整理错误问题+背诵,必须是一个环节。 备忘录不是大段的复制,没有意义,只要整理自己的知识框架即可。 不背着知识点大段背诵,全篇背诵,整理知识框架后,看框架填补细节,能有效地知道自己的死角(不整理知识框架可以参考老师在教材上整理的框架目录)。 错误的问题一定要整理好,整理好的第二天学习前先看看背,不要让自己被同样的石头绊倒。

  5.主观问题要结合客观问题的知识点,多自己写作。不用买主观问题的课。 小蓝本足够,满是案例,主观问题考试不脱离客观问题积累的知识。 不要离开知识点出问题。

  仅一家之言,不是最好的经验,最好多去参考一些别人的意见。做更多的准备,以避免真有错误时能够及时应对。能给你的法考之路有更多的安全保障。最后,希望大家都能顺利通过法考。

热门资讯

法考究竟如何刷题?

  现阶段备考的考生很容易迷失方向,在刷题方面更是苦恼,要么刷题效率低,一天刷不了几十题,要么正确率特别低,打击自信心。

【知识科普】A证与C证

  对于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有的同学能够领A证,有的同学领的却是放宽政策的C证,不少同学对此有疑问,A证和C证之间有什么区别呢?

【瑞达五周年】新的开始,简单快乐

  2019年毕业的我,走出校园的第二天就直接奔赴到了工作岗位,开始了和在爸妈一起的北漂生活。

暑期网课班有哪些?

  距离客观题考试倒计时52天,主观题考试倒计时88天,大部分考生都已经进入了备考计划之中。

想学点睛冲刺?它来了!

  对于当下紧张的复习阶段,越来越多的考生们开始选择报班,因为由班主任带领有计划地复习,有条理、目标更明确、效果佳!

21法考备战如何复习?

  成功路上并不拥挤,因为很多考生坚持不到最后,还有很多考生闭门造车自己摸索,方法不对努力白费。

2021法考备考复习小技巧

  2021法考客观题考试日期是9月11日,主观题考试日期是10月17日。

友情链接:法律法规查询
返回
顶部
扫描
关注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在线
咨询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