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400-1660-360 | 400-1880-360

 | APP下载 | 全国分校

搜 索
首页 师资介绍 免费课堂 配套图书 面授基地 瑞达e学总部网校 题库与问答 加盟分校 政企培训 最新资讯
首页 > 资讯首页 > 资讯详情

法考如何课前预习

2020-04-02 06:121346人来源:瑞达法考

  有效提高听课效率是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准备考试的一个重要环节,其功夫不仅来自于在课堂上认真听课几个小时,勤奋的笔记,还来自于课前自主预习和课后积极消化。 法考如何在课前预习帮助法考名考生通过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下面介绍方法。

  第一,勤劳动笔,不必担心弄脏书本。 预习时如果能用铅笔画出自己认为重要的知识点和句子,就能用别的颜色的笔画出老师在教室里说的重要的知识点和句子。 两人对比,发现自己的眼睛和老师的眼睛有什么不同,可以慢慢地总结出有效的读书技巧。

  第二,可以与教材结合相应的法条,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时间、法律专业、法考等),决定是主导教材还是主导法条,如学生的工作、家庭必须兼顾,确实时间紧张,真正没有读教材的时间和精力,至少 我想指出,对于法律以外的专家第一次准备参加考试的学生来说,仅仅阅读法律条文是不行的,还是必须尽早预习教材。

  第三,在实际准备考试的过程中,有的班级利用业余班级,也就是周六日,或者平日的晚上,这时我们根据预先的课表安排预习的科目和进度。 当然,如果能够在开学前系统性地通过全套教材的话,就能够避免因老师在指导班的临时变更而导致的预习计划的被动。 如果是全日制、生育式的班级的话,在开学前有必要预习系统。

  第四,参考如何总结“段落大意”。 看书的人,特别是痛苦,不太愿意看书的时候,总是看了一部分之后,还是什么都不知道。 只是“读了”,书的这一部分写的主要内容印象不深。 越是这样,越觉得读书的效率低,对自己越没有自信,对这门课和法考越感到恐怖。 针对这一现象,参考我们学生时代在学习语文课时经常练习的“描写段落大意”方法,读完书中段落的内容后,停下来,回忆起用自己的语言简单总结的词语,填入该部分内容的空白,表明如何理解和理解该部分内容。 以后复习这个部分的内容的时候,一般不需要回去看书,扫描自己记得的这个笔记就可以了。 这是你自己的语言总结,你一定不知道。 稍有疏远,再看一次,这比以前再看一次更为现实和科学。

  以意志迎来艰难的挑战,以乐观的心情面对风雨的洗礼,以成绩证明努力的价值,以考试证明自己的实力,瑞达法考祈祷法考名考生成功,取得了胜利。 路一帆风顺,走进梦想殿堂!

热门资讯

法考究竟如何刷题?

  现阶段备考的考生很容易迷失方向,在刷题方面更是苦恼,要么刷题效率低,一天刷不了几十题,要么正确率特别低,打击自信心。

【知识科普】A证与C证

  对于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有的同学能够领A证,有的同学领的却是放宽政策的C证,不少同学对此有疑问,A证和C证之间有什么区别呢?

【瑞达五周年】新的开始,简单快乐

  2019年毕业的我,走出校园的第二天就直接奔赴到了工作岗位,开始了和在爸妈一起的北漂生活。

暑期网课班有哪些?

  距离客观题考试倒计时52天,主观题考试倒计时88天,大部分考生都已经进入了备考计划之中。

想学点睛冲刺?它来了!

  对于当下紧张的复习阶段,越来越多的考生们开始选择报班,因为由班主任带领有计划地复习,有条理、目标更明确、效果佳!

21法考备战如何复习?

  成功路上并不拥挤,因为很多考生坚持不到最后,还有很多考生闭门造车自己摸索,方法不对努力白费。

2021法考备考复习小技巧

  2021法考客观题考试日期是9月11日,主观题考试日期是10月17日。

友情链接:法律法规查询
返回
顶部
扫描
关注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在线
咨询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