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400-1660-360 | 400-1880-360

 | APP下载 | 全国分校

搜 索
首页 师资介绍 免费课堂 配套图书 面授基地 瑞达e学总部网校 题库与问答 加盟分校 政企培训 最新资讯
首页 > 资讯首页 > 资讯详情

王耀庆陪你一起备战法考

2020-03-26 03:2971981人来源:瑞达法考

  最近王耀庆出演的《下一站是幸福》在深圳卫视热播,相信同学们也有所了解,现在王耀庆陪你一起在瑞达法考备战法考,让你备考不再孤单。一本书可以翻开未来,一堂课可以容纳万千,用法考打开一种职业。

  王耀庆在《下一站是幸福》中饰演的是一位十分可爱,37岁不油腻的大叔,面对自己喜欢的女人,虽然已有男朋友,但是仍然不退缩的去追求。从策略上改进,以退为进,先从闺蜜做起,然后送礼物,打通周边的朋友。当然备考法考也是需要讲究策略,采取各种策略去备考。

  王耀庆表演非常棒,但是他并不是科班出身,他毕业于台湾辅仁大学大众传播学院,对待演员这个职业他很看重,他以“职人精神”对待,并且对表演有很多的思考。在当今社会中,别人可能有背景,而我们只有背影,我们要更加努力才可以。不能把性格交给星座,把努力交给鸡汤,我们要脚踏实地的去实现。

  再一次敲黑板哈,距离客观题考试还有163天,同学们都准备好了吗?2020年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一年,疫情相对比较严重,现在国内还好,相对都已在掌控之中,但是国外还是非常严重,还是需要做好日常防护,备战法考不要放松。周总理曾说过:只有身体好才能学习好、工作好,才能均衡地发展。”

  艾力曾经说过,成功=方向+努力+方法,现在方向有了,当然是备考法考,努力需要自己掌握方法,付诸行动,现在给同学们分享一些备战法考的方法吧。

  一 听课

  紧跟老师的步伐多听课,现在瑞达法考APP中,徐金桂老师的行政法、刘凤科老师的刑法、杨帆老师的三国、李晗老师的商经、韩心怡老师的民诉、宋光明老师的理论等课程都已更新上线。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老师帮你们拨开谜雾,答疑解惑。

  二 重视思考

  在学习中不断总结,古语中也提到“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不仅要学习,同时要多思考,学习和思考齐头并进。当发现问题时,就要设法解决问题,迈过这个坎,便是一大进步与成功。

  三 时常复习

  根据艾宾浩斯的遗忘曲线规律,去做一个复习计划表格,序号 /日期/学习内容/复习周期,复习周期分为短期复习和长期复习,短期复习以一天为周期,分为5分钟、30分钟、12小时;长期复习周期又分为 1天、2天、4天、7天、15天、1个月、3个月、6个月。记录每天学习的内容,并按照这个复习的表格去学习,一定要多复习,将短期记忆转化成长期记忆,这样才能掌握知识点,不然之前投入的学习时间,便成了沉默成本。

  四 时间管理

  一定要做好时间管理,当前是互联网时代,有太多的信息在吸引我们的注意力,在悄悄的偷走我们的时间,网上有一个段子是这样讲的,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卸其QQ,封其微博,删其微信,去其贴吧,收其电脑,夺其手机,摔其ipad,断其wifi,剪其网线,使其百无聊赖,然后静坐、喝茶、思过、锻炼、读书、弹琴、练字、明智、开悟、精进,而后必成大器也。当然也没有这么夸张,34枚金币管理法,便是以半小时为一个时间节点,去专注学习。同时也要合理利用自己的碎片化时间。

  同学们努力奋斗吧,人生没有彩排,每天都是现场直播,努力过好今天,相信付出便会有回报。王耀庆陪你备战法考,瑞达法考陪你开启职业律师人的新篇章。

热门资讯

法考究竟如何刷题?

  现阶段备考的考生很容易迷失方向,在刷题方面更是苦恼,要么刷题效率低,一天刷不了几十题,要么正确率特别低,打击自信心。

【知识科普】A证与C证

  对于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有的同学能够领A证,有的同学领的却是放宽政策的C证,不少同学对此有疑问,A证和C证之间有什么区别呢?

【瑞达五周年】新的开始,简单快乐

  2019年毕业的我,走出校园的第二天就直接奔赴到了工作岗位,开始了和在爸妈一起的北漂生活。

暑期网课班有哪些?

  距离客观题考试倒计时52天,主观题考试倒计时88天,大部分考生都已经进入了备考计划之中。

想学点睛冲刺?它来了!

  对于当下紧张的复习阶段,越来越多的考生们开始选择报班,因为由班主任带领有计划地复习,有条理、目标更明确、效果佳!

21法考备战如何复习?

  成功路上并不拥挤,因为很多考生坚持不到最后,还有很多考生闭门造车自己摸索,方法不对努力白费。

2021法考备考复习小技巧

  2021法考客观题考试日期是9月11日,主观题考试日期是10月17日。

友情链接:法律法规查询
返回
顶部
扫描
关注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在线
咨询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