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400-1660-360 | 400-1880-360

 | APP下载 | 全国分校

搜 索
首页 师资介绍 免费课堂 配套图书 面授基地 瑞达e学总部网校 题库与问答 加盟分校 政企培训 最新资讯
首页 > 资讯首页 > 资讯详情

又一次,跨年的曙光将搭载你我,穿越这时光之海。

2019-12-31 06:0127498人来源:瑞达法考

公元2020年,来了。

然而,对于2019,我们似乎还未及回味,更不愿作别。恍惚间,爬上奔驰引擎盖儿维权的女车主,那句“按闹分配”的哭诉犹在耳边;“骁勇善战”的视觉中国,刚因声明黑洞照片版权,就被推上舆论的风口浪尖儿;高铁霸座闹剧一茬接一茬,连博士也“不甘落后”;北京民航总医院的平安夜并不平安,暴力伤医事件,再次撩拨医患关系的敏感神经……

悲剧,喜剧,反转,案中案。一出出年度大戏,在现实的幕布上次第上演,折射着人性善恶,和制度缺憾。

这一切,法考人、法律人都不能袖手旁观,因为我们知道,每一个活生生的案例,都有可能出现在试卷上,成为拷问灵魂的那一问,每一个案中人,都有可能是我们的当事人,成为我们为之奔走呐喊的对象。我们该怎么办呢?唯有用专业的视角去拆解、分析、推理和论证,给出让法理和人情都和颜悦色的答案来。

要知道,我们书写的不是答案,是自己的素养;办的不是案件,而是别人的人生。

那么,到底需要多久,才能参透法律人的绝学,练就一身专业素养?法考,就够了吗?

不,不是的。

法考,仅是一个开始。可是,要大胆地迈出第一步,去开启一件并不容易的事,该需要多大的勇!想必,杀进法考修罗场的人,都知道,那些二战、三战、四战、五战的人,更是一言难尽。时光流转的刻度,在法考人这里,仿佛不是从春走到夏,从秋走到冬,而是从精讲课走到押题课,从刑法的第一页翻到三国法的最后一页。

四季轮回,缓慢受锤。在一锤一锤的历练中,我们通关拿证,我们一身绝学。而你终究会发现,凭着一张证书,一身绝学,我们很难迅速改变世界,改变未来。而实打实地改变的,其实,是我们认知系统的不断升级,是不断更新的对自我的定义。

终于明白,狠狠努力,其实,是为了重新定义我自己!

就像2020年,我们对RUIDA的定义:

 

R:Rely,信赖。R代表着法考学员对瑞达的信赖。瑞达每年服务学员数以十万计,我们的成长,也正是依托于法考学员们对我们的信赖。你们把自己最重要的时光,自己的,甚至是整个家庭的未来,托付给瑞达,我们靠着这份信赖砥砺前行,不负所托。

U:Useful,有用的。U代表着有用的。正如徐金桂老师所言,瑞达的教材是安全的,管用的。虽然每年瑞达的精讲书都很厚重,但经历过精讲等阶段,你的法律底蕴自然也变得厚重起来。事实证明,我们的课程和图书都是安全的,管用的。

I:Improve,改善。I代表着改善。逆水行舟,不进则退。为了顺应时代的要求,瑞达人尽最大的努力,让课程及相关的服务更优质,以此来服务好广大考生。瑞达不因过往的成绩而骄傲,继续以谦卑的姿态不断地摸索前行。

 

D:Digital,数字的。D代表数字化的。我们以互联网为依托,通过官网、app、B站和喜马拉雅等渠道提供高质量的数字化课程,让瑞达免费课程深入人心。法考、法硕和注会业务全面铺开,互联网+教育的服务模式让大家随时随地为通关蓄力。

A:Awake,唤醒。A代表着唤醒。我们深知,教育的本质就是启发、唤醒、点亮。瑞达人用自己的努力来唤醒一代又一代的法考生,为社会培养一批又一批的法律人才。在瑞达收获的,不仅是证书,更是对法律的热爱。

2020年,选择RUIDA,重新定义你自己!

瑞达教育 新媒体部

热门资讯

法考究竟如何刷题?

  现阶段备考的考生很容易迷失方向,在刷题方面更是苦恼,要么刷题效率低,一天刷不了几十题,要么正确率特别低,打击自信心。

【知识科普】A证与C证

  对于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有的同学能够领A证,有的同学领的却是放宽政策的C证,不少同学对此有疑问,A证和C证之间有什么区别呢?

【瑞达五周年】新的开始,简单快乐

  2019年毕业的我,走出校园的第二天就直接奔赴到了工作岗位,开始了和在爸妈一起的北漂生活。

暑期网课班有哪些?

  距离客观题考试倒计时52天,主观题考试倒计时88天,大部分考生都已经进入了备考计划之中。

想学点睛冲刺?它来了!

  对于当下紧张的复习阶段,越来越多的考生们开始选择报班,因为由班主任带领有计划地复习,有条理、目标更明确、效果佳!

21法考备战如何复习?

  成功路上并不拥挤,因为很多考生坚持不到最后,还有很多考生闭门造车自己摸索,方法不对努力白费。

2021法考备考复习小技巧

  2021法考客观题考试日期是9月11日,主观题考试日期是10月17日。

友情链接:法律法规查询
返回
顶部
扫描
关注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在线
咨询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