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400-1660-360 | 400-1880-360

 | APP下载 | 全国分校

搜 索
首页 师资介绍 免费课堂 配套图书 面授基地 瑞达e学总部网校 题库与问答 加盟分校 政企培训 最新资讯
首页 > 资讯首页 > 资讯详情

法考生为什么喜欢钟秀勇?

2024-04-01 10:228831人来源:瑞达法考

“风油精”、“花衬衫”、“Repeat”、“帅老钟”、……一万个考生眼中,有n个对钟老师“爱的标签”。他是法考课堂上激情饱满、讲授有道的“民法引路人”;他是令考生备考安心、考后直呼神准的“预言帝”;他是旁征博引、幽默风趣的“人生导师”;他更是深受考生爱戴与追随的“粉丝收割者”。

爱上民法,也许要好几年;

爱上老钟,只需一瞬间。

爱上老钟,你就深深地爱上了民法。

“民法引路人”

钟老师授课经验丰富,在他的引领下,学员能够畅游民法世界,顺利通过法考。不仅如此,他能够带你领略民法的全貌,帮助学员树立良好的民法素养,为以后的法律职业生涯夯实基础。他的课堂,集干货与鸡汤为一体,不但授之以“鱼”,也会授之以“渔”,让学员在备战法考时收获人生大智慧。

多年的学术研究和授课经验使得钟老师对法考的形势了如指掌。他的讲义逻辑清晰,内容丰富。在每一章的复习提要中,钟老师四两拨千斤,三言两语囊括民法的重难点;在每一个知识表格中,冗杂的概念和晦涩的术语被解读的通俗易懂,即使是零基础的学员也能理解并吸收;在每一个活生生的例子中,都凝聚了他对生活的理解和对民法的感悟,理论结合实践,知识得到升华!

“repeat,repeat,and repeat.”在课堂上,钟老师会不厌其烦地强调重难点内容,让学生更好的理解、掌握法考的得分点。“一入民法深似海”,民法博大精深,入门较难,但凡事熟能生巧,钟老师深谙其道,在一次次的“repeat”中耐心灌输和引导。

有人说,钟老师讲课语速慢。然而,“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民法作为理解性极强的部门法,需要学生花时间去吸收领悟,语速过快则没有时间理解和思考。欲速则不达,走马观花显然不是学习民法的明智之举。

老钟总说,“说一千道一万,不如一道民法真题告诉我们的多!”。因此,钟老师在讲课的时候会经常提醒学生学习知识不但要听懂,更要重视真题的价值,学会用课堂上的知识点去做题、做对题。

钟老师曾放言:“这个知识点要是不考,我跳楼。”虽是戏言,但钟老师对法考的命题思路和命题方向确极有前瞻性,民法考点覆盖范围准,押题更是“神准”!

“人生导师”

法考旅程,孤独而漫长。当你迈出充满期待的第一步,准备踏上这艰苦卓绝的旅程时,或许带着些许悲壮色彩,那日复一日的复习固然会消磨你的信心,让你产生自我怀疑。然而钟老师正是法考路途上的一盏明灯,“骑摩托车的野男人”给枯燥的备考路上带来了多少乐趣;“你是民族的脊梁,是玫瑰的馨香,是天空的光,是大地的盐”鼓励了多少莘莘学子,给予了多少考生信心,安抚了多少焦灼的心灵!

幸哉!“好看的外表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钟老师以其专业的知识、有趣的灵魂轻松俘获考生的心,帮助无数处在困顿之境的考生找准了方向,鼓足了干劲,重拾了信心。

人生旅途充满艰难险阻。屈原说:“悲兮愁,哀兮忧!叹人生多艰”,李白也感叹“人生在世不称意”,魏武帝曹操亦有悲凉之句“慨当以慷,忧思难忘,何以解忧,唯有杜康”。面对人生的痛苦、法考的艰难,钟老师独具智慧的给出了一味解药,那就是“用爱与自己和解”。在他看来,人生是残缺的,而爱可以弥补人生的残缺。爱使生命更具有价值,爱使生命更值得期许,爱让一切付出无怨无悔,而与自己和解让自己的生命更豁达,更坦然。钟老师常常说自己是“花脸猴”、“丑老钟”,虽是自嘲,但却彰显出另一种生活大智慧。

“迷弟迷妹收割者”

在关于钟老师的文章或话题下,总是不乏学生们的表白和赞誉:“帅老钟有情调有学识,才高八斗学富五车,实乃吾辈之楷模!”“铁肩铮铮担道义,妙笔生花著文章,信心比黄金更珍贵。”“人格魅力爆棚!”“学识渊博,人格魅力十足。讲课时民法规定信手拈来,在心情低落的时候听老钟讲上一段,感觉心情瞬间变好。”“不知安慰了多少临近崩溃的法考人的心,我也是其中之一。您对于民法那样的热爱,对于知识那样的追求,对于生活那样的激情,何止‘传道授业解惑’,拯救挣扎于法考苦海的考生。”“老钟厉害,民法百科全书。”即使是那些已经拿到证书的“过儿”们,也被老钟的学识和魅力牢牢吸引,不忍取关。

一页纸道不尽民法的奥妙,更写不完老钟的魅力!唯有靠近他,方可一睹其真容!不信你看!老钟左手携民法讲义,右手握水仙牌风油精,两眼闪出兴奋的光芒,不错,他正向你发出要约!亲爱的你愿意作出承诺吗?和钟老师一起携手并肩,迈过一道道门槛,打败一个个怪兽,奔向法考的胜利终点!

热门资讯

法考究竟如何刷题?

  现阶段备考的考生很容易迷失方向,在刷题方面更是苦恼,要么刷题效率低,一天刷不了几十题,要么正确率特别低,打击自信心。

【知识科普】A证与C证

  对于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有的同学能够领A证,有的同学领的却是放宽政策的C证,不少同学对此有疑问,A证和C证之间有什么区别呢?

【瑞达五周年】新的开始,简单快乐

  2019年毕业的我,走出校园的第二天就直接奔赴到了工作岗位,开始了和在爸妈一起的北漂生活。

暑期网课班有哪些?

  距离客观题考试倒计时52天,主观题考试倒计时88天,大部分考生都已经进入了备考计划之中。

想学点睛冲刺?它来了!

  对于当下紧张的复习阶段,越来越多的考生们开始选择报班,因为由班主任带领有计划地复习,有条理、目标更明确、效果佳!

21法考备战如何复习?

  成功路上并不拥挤,因为很多考生坚持不到最后,还有很多考生闭门造车自己摸索,方法不对努力白费。

2021法考备考复习小技巧

  2021法考客观题考试日期是9月11日,主观题考试日期是10月17日。

友情链接:法律法规查询
返回
顶部
扫描
关注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在线
咨询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