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400-1660-360 | 400-1880-360

 | APP下载 | 全国分校

搜 索
首页 师资介绍 免费课堂 配套图书 面授基地 瑞达e学总部网校 题库与问答 加盟分校 政企培训 最新资讯
首页 > 资讯首页 > 资讯详情

法考正确刷题方法推荐

2024-02-20 10:395776人来源:瑞达法考

在备考的过程中,刷题是必不可少的重要环节,有些初次备考的小白不知道究竟该如何刷题,看着那一摞真金题心中发慌。大家请不要担心,今天这篇文章针对法考刷题方面的问题进行解答,希望能够帮助到备考的小伙伴。

1、对应章节刷题

在学习精讲课程时,每学完一个章节后,此时对知识点的记忆处于最佳状态,我们就应该翻开真金题图书,去刷对应章节的题。虽然依然会有错题,但你会发现做题正确率很高,让你信心倍增。

错题很正常,千万不要慌!看完解析理解这道题考的知识点原理,一定要把这道题吃透,后面再遇见相同类型的题,就不会再犯错了。另外,刷完一个章节的真金题后,把一些重难点,用自己的话术在笔记本上记录下来,这能成为你后期珍贵的背诵材料,当你翻开笔记本看到笔记时,自然而然就会想起这个重要的知识点。

2、科目汇总刷题

过完一轮课程后,大家对法考所考的知识有了大概的印象,此时建议配合历年真题汇编进行刷题。这套刷题利器是瑞达名师亲编高质量金题。此时按照每个科目进行刷题,题量不会像真金题那么多,但含金量非常高,把错题着重记录下来,明白每个选项为什么对、为什么错,理解老师的出题思路,能够让你在考场上如鱼得水。

后期的168金题大家一定要做,它的难度非常高,即使前期的学习相对较好的考生,在做168金题时正确率也不会很乐观。但就因为有这么一套题,才能让你浴火重生,经过168金题的洗礼,你才能从青铜蜕变为王者!

3、机考模拟刷题

很多考生并不重视模拟训练,导致在考试时出现各种“意外”情况。之所以这个意外要加引号,是因为如果提前进行机考模拟,在考试时就不会出现该问题。例如有位考生因为美甲太长,严重影响打字速度,最后整个考场都没有借到剪指甲刀,最后只能含泪敲完主观题所有的字。再如有位考生没有掌握好考试时间,在某道题上耽误了太多的时间,最终导致做不完题,比比皆是。

所以大家一定要重视机考模拟,在考前的半个月,至少完成2次机考模拟,严格按照规定时间完成题目。另外,通过多次机考模拟得出的平均分数,更是你的综合实力,你最终的法考成绩也许和平均分数大差不差。

综上所述,大家应该都理解了法考刷题的重要性,刷题不是目的,而且为了查漏补缺扫除知识点盲区,有了问题一定要攻克它、战胜它。

热门资讯

法考究竟如何刷题?

  现阶段备考的考生很容易迷失方向,在刷题方面更是苦恼,要么刷题效率低,一天刷不了几十题,要么正确率特别低,打击自信心。

【知识科普】A证与C证

  对于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有的同学能够领A证,有的同学领的却是放宽政策的C证,不少同学对此有疑问,A证和C证之间有什么区别呢?

【瑞达五周年】新的开始,简单快乐

  2019年毕业的我,走出校园的第二天就直接奔赴到了工作岗位,开始了和在爸妈一起的北漂生活。

暑期网课班有哪些?

  距离客观题考试倒计时52天,主观题考试倒计时88天,大部分考生都已经进入了备考计划之中。

想学点睛冲刺?它来了!

  对于当下紧张的复习阶段,越来越多的考生们开始选择报班,因为由班主任带领有计划地复习,有条理、目标更明确、效果佳!

21法考备战如何复习?

  成功路上并不拥挤,因为很多考生坚持不到最后,还有很多考生闭门造车自己摸索,方法不对努力白费。

2021法考备考复习小技巧

  2021法考客观题考试日期是9月11日,主观题考试日期是10月17日。

友情链接:法律法规查询
返回
顶部
扫描
关注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在线
咨询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