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400-1660-360 | 400-1880-360

 | APP下载 | 全国分校

搜 索
首页 师资介绍 免费课堂 配套图书 面授基地 瑞达e学总部网校 题库与问答 加盟分校 政企培训 最新资讯
首页 > 资讯首页 > 资讯详情

学习包怎么用?这几点切记!

2024-01-04 11:139318人来源:瑞达法考

购买了主客一体学习包、客观题学习包的同学们请注意,我们的教材正在分批次陆续发出。目前已发放3号包,其中包含部分客观题精讲+真金题。我们拿到教材后,应该做些什么呢?下面瑞瑞说一些关于学习包的注意事项!

1、拿到书后的第一件事儿,就是要检查一下书籍是否有缺本、破损,及时与购买渠道的客服老师沟通,如有需要及时退换

2、一号包中包含瑞达送给考生的一封信,信中有一张【退费登记单】,大家一定要及时扫码登记。需要选择购买渠道,填写订单编号、姓名、手机号、身份证号,是否享受放宽政策。提交后登记完成,如24年法考客观题未达线,可申请全额退费

3、一封信中有一张24备考群卡单,扫码进群,可以帮助考生找到备考组织,里面都是和你一同备战法考的小伙伴哟,可以日常交流备考心得,相互鼓励。另外一封是徐金桂老师致未来之星的一封信,内容慷慨激昂、振奋人心,大家一定要仔细阅读。

4、做完以上准备工作,准备就可以开始正式复习啦!大家可以按照自己喜欢的顺序开始学习,或者按照刑法、民法、行政法、刑诉法、 民诉法、商经法、理论法、三国法这个顺序科学备考。

5、现在开始复习精讲课,每学完一个章节后,开始做对应的真金题,相辅相成加深记忆。这六个月的时间把精讲阶段过一轮,时间充裕的考生可以过两轮。精讲阶段一定要学细致,不要倍速听课,把基础打牢!

6、所有书籍均有对应课程,部分课程正在陆续剪辑、上传中。考生可以在瑞达法考官网瑞达法考app中的免费课堂进行学习。

7、精粹系列书籍预计于6月陆续发货,168模拟题预计于7月陆续发货,主观题系列图书预计于9月开始发货,考生们敬请期待。(以实际发货时间为准)

8、购买教材:扫一扫下方二维码进行购买。客观题学习包、主客一体学习包,24法考客观不过,可申请全额退费!

【客观题学习包】↓↓↓

【主客一体学习包】↓↓↓

热门资讯

法考究竟如何刷题?

  现阶段备考的考生很容易迷失方向,在刷题方面更是苦恼,要么刷题效率低,一天刷不了几十题,要么正确率特别低,打击自信心。

【知识科普】A证与C证

  对于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有的同学能够领A证,有的同学领的却是放宽政策的C证,不少同学对此有疑问,A证和C证之间有什么区别呢?

【瑞达五周年】新的开始,简单快乐

  2019年毕业的我,走出校园的第二天就直接奔赴到了工作岗位,开始了和在爸妈一起的北漂生活。

暑期网课班有哪些?

  距离客观题考试倒计时52天,主观题考试倒计时88天,大部分考生都已经进入了备考计划之中。

想学点睛冲刺?它来了!

  对于当下紧张的复习阶段,越来越多的考生们开始选择报班,因为由班主任带领有计划地复习,有条理、目标更明确、效果佳!

21法考备战如何复习?

  成功路上并不拥挤,因为很多考生坚持不到最后,还有很多考生闭门造车自己摸索,方法不对努力白费。

2021法考备考复习小技巧

  2021法考客观题考试日期是9月11日,主观题考试日期是10月17日。

友情链接:法律法规查询
返回
顶部
扫描
关注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在线
咨询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