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400-1660-360 | 400-1880-360

 | APP下载 | 全国分校

搜 索
首页 师资介绍 免费课堂 配套图书 面授基地 瑞达e学总部网校 题库与问答 加盟分校 政企培训 最新资讯
首页 > 资讯首页 > 资讯详情

高分过客观,就能过主观?

2023-05-16 10:087908人来源:瑞达法考

自2018年司考改革为法考后,考试分为了两个阶段,即:客观题考试主观题考试只有通过客观题考试后,才有资格报名主观题考试。客观题成绩保留一年,更能证明了主观题的难度大于客观题难度,部分考生会把考试分成2年过,第一年过客观题,第二年过主观题。

很多考生认为,如果客观题高分通过,是不是就一定能通过主观题?答案是否定的。客观题和主观题所考察的具体知识点内容没有太大区别,但知识考察方式和侧重点不同,只要你客观题基础打牢,主观题经过系统性的学习和训练,一年通过法考还是会很顺利的,而且还有考生会觉得,主观题其实要比客观题容易复习的多。

客观题考试共分为两卷,即试卷一、试卷二,每张试卷分值150分,两张总计300分,其中单选题50道,每题1分,多选和不定项选择共50道,每题2分。由此可见,客观题考察的知识面非常“广泛”,所涉及到的内容很多,这也就是我们在后期要加强背诵的原因,像一些“背多分”科目,只要把知识点背下来了,或许就能得高分。但相对的,客观题考察的内容比较“”,只要把相应的知识点记住,即可选对答案。

主观题考试共一卷,共计5道题,4道必答题+1道选答题(商法行政法二选一),总分180分。从题量上我们就可以看出主观题题量较少,但并不意味着它简单。主观题考试时间是早上9点到下午13点,整整4个小时,可见主观题考试的内容是非常“”的,需要我们把所学的知识点写出来,精准拿到采分点。

综上所述,主观题的难度要大于客观题,过了客观题的同学千万不要认为就一定能过主观题,这两场考试都是我们需要投入大量时间与精力去复习。

另外,主观题学习包已经上线,对于二战主观题的考生来说,千万不能错过哟!教材包含:主观题精讲系列(大蓝本)、主观题5真5模拟阶段、主观题冲刺系列(小蓝本)、实战演练系列。(总计18本图书分批次发放)

现在下单还能享受不过退费服务!详情请扫码查看【限时退费说明

热门资讯

法考究竟如何刷题?

  现阶段备考的考生很容易迷失方向,在刷题方面更是苦恼,要么刷题效率低,一天刷不了几十题,要么正确率特别低,打击自信心。

【知识科普】A证与C证

  对于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有的同学能够领A证,有的同学领的却是放宽政策的C证,不少同学对此有疑问,A证和C证之间有什么区别呢?

【瑞达五周年】新的开始,简单快乐

  2019年毕业的我,走出校园的第二天就直接奔赴到了工作岗位,开始了和在爸妈一起的北漂生活。

暑期网课班有哪些?

  距离客观题考试倒计时52天,主观题考试倒计时88天,大部分考生都已经进入了备考计划之中。

想学点睛冲刺?它来了!

  对于当下紧张的复习阶段,越来越多的考生们开始选择报班,因为由班主任带领有计划地复习,有条理、目标更明确、效果佳!

21法考备战如何复习?

  成功路上并不拥挤,因为很多考生坚持不到最后,还有很多考生闭门造车自己摸索,方法不对努力白费。

2021法考备考复习小技巧

  2021法考客观题考试日期是9月11日,主观题考试日期是10月17日。

友情链接:法律法规查询
返回
顶部
扫描
关注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在线
咨询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