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400-1660-360 | 400-1880-360

 | APP下载 | 全国分校

搜 索
首页 师资介绍 免费课堂 配套图书 面授基地 瑞达e学总部网校 题库与问答 加盟分校 政企培训 最新资讯
首页 > 资讯首页 > 资讯详情

法考生的“谎言”

2023-02-06 11:069218人来源:瑞达法考

随着社会不断进步与发展,各行各业一直处于“内卷”状态,法考也不例外!当你备考时,总会听到种种声音,扰乱你的状态,最终导致你过于“轻敌”,怠慢了自己的学习节奏。在日常生活中,我们通常能见到哪些“谎言”呢?一起来看看吧!

一、劝说型

“我都听完4轮课了,你抓紧啊,全程2倍速听!”

不用做题,把课听完了,就能过法考。”

“这个考试很简单,不用那么努力,走~咱们出去玩”

“这些章节/知识点没有用,放弃就行”

“不用做学习计划,学就完了”

二、自嘲型

“这些日子太忙了,我一点都没学,书都没碰。”

“说真的,我放弃了,不想考了”

“法考?你不说我都了,这些日子只顾着玩了”

“我刚学完2科,你复习速度太快了,等我”

“我估计我考不过,要不咱们别学了,听天由命吧”

三、狠人型

“法考?不是有就能过吗?”

“考试前学一个月就能过”

“我好像忘了报名,算了,今年不打算考了”

“高分过客观,你能过主观”

大家是否遇到过以上类型的声音呢?在法考备考过程中一定要有自己的主见,周围的“谎言”一定要能够辨别出来,不懂的问题可以咨询专业机构。根据自身情况制定备考计划,该玩的时候别想着学习,该学习的时候切勿惦记着玩,劳逸结合健康备考

法考这条路上,坚定自己的信念才是最重要的!

热门资讯

法考究竟如何刷题?

  现阶段备考的考生很容易迷失方向,在刷题方面更是苦恼,要么刷题效率低,一天刷不了几十题,要么正确率特别低,打击自信心。

【知识科普】A证与C证

  对于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有的同学能够领A证,有的同学领的却是放宽政策的C证,不少同学对此有疑问,A证和C证之间有什么区别呢?

【瑞达五周年】新的开始,简单快乐

  2019年毕业的我,走出校园的第二天就直接奔赴到了工作岗位,开始了和在爸妈一起的北漂生活。

暑期网课班有哪些?

  距离客观题考试倒计时52天,主观题考试倒计时88天,大部分考生都已经进入了备考计划之中。

想学点睛冲刺?它来了!

  对于当下紧张的复习阶段,越来越多的考生们开始选择报班,因为由班主任带领有计划地复习,有条理、目标更明确、效果佳!

21法考备战如何复习?

  成功路上并不拥挤,因为很多考生坚持不到最后,还有很多考生闭门造车自己摸索,方法不对努力白费。

2021法考备考复习小技巧

  2021法考客观题考试日期是9月11日,主观题考试日期是10月17日。

友情链接:法律法规查询
返回
顶部
扫描
关注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在线
咨询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