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400-1660-360 | 400-1880-360

 | APP下载 | 全国分校

搜 索
首页 免费课堂 配套教材 瑞达讲师 面授班次 加盟分校 瑞达e学总部网校 最新资讯 学习部落 主观题 机考模拟 政企团报培训合作
首页 > 资讯首页 > 资讯详情

想过法考,至少复习3轮!

2023-01-10 12:009018人来源:瑞达法考

1月上旬即将结束,瑞宝们现在复习到什么进度了呢?前两天直播的时候,评论区一个23年的新生说道:刑法学完了,刑诉过半了。由此可见进度已经非常领先了哟!还没开始备考的考生一定要抓紧时间了,无论是23年的新生,还是22年的延考生,想要通过法考,复习3轮是底线!

第一轮:打牢基础,扫除盲区

对于第一轮复习,一定要学扎实、学好。把各部门法的重难知识点全面过一遍,这是一个“扫盲”的过程,靠的是瞬时记忆,对知识点有个大概印象。根据遗忘曲线定律,现在就背诵这些重难知识点是没有必要的,学习时一定要认真听课,不要倍速播放。

学完一个部门法的某一个章节后,做对应的真金题,要一口气完成当天的任务量,过后再集中纠错。做一道看一道解析或者每做一道题都翻书的话,效率太低耗时很长,浪费宝贵的时间。

第二轮:攻克难点,加强背诵

现阶段由于法考新大纲已经公布,我们要加强对考点进行复习。其实这个阶段众多考生都会产生疑惑:究竟是刷题还是背诵?正确的答案是:两手抓!

每年的优质背诵教材有很多,例如:精粹、背多分、名师考前几页纸...考前是黄金记忆期,想要提升法考分数,此时背诵绝对是最佳时机,每天至少抽出1小时背诵时间,背诵法考的必考点。

瑞达名师168模拟题必做!每个部门法约一百多道题,基本涵盖了所有的重点、考点。而且名师不是只讲解题思路,还会以题带点再过一遍相关的知识点,这样不仅能搞定解题思路、还能帮你夯实一遍基础。最重要的是很多考生都说,瑞达名师168模拟题押到了法考题哟!你说巧不巧~

刷题和背诵是互通的,在刷题的基础上对知识点进行背诵,在背诵的基础上对法考题进行回顾,两者相结合能够让你完全吃透法考考点。

第三轮:考前密押,临门一脚

据众多法考生评论,瑞达名师考前密押,押中了不少法考题,提升了不少分数。

在这里给大家提醒下,考前密押是锦上添花,是在之前的复习基础上多上一道保险。客观题过线是180分,如果你有接近过线的水平,它会帮你完成最后的临门一脚直接过线;但很难做到把140分直接提到180分,所以还是要正确看待它

热门资讯

法考究竟如何刷题?

  现阶段备考的考生很容易迷失方向,在刷题方面更是苦恼,要么刷题效率低,一天刷不了几十题,要么正确率特别低,打击自信心。

【知识科普】A证与C证

  对于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有的同学能够领A证,有的同学领的却是放宽政策的C证,不少同学对此有疑问,A证和C证之间有什么区别呢?

【瑞达五周年】新的开始,简单快乐

  2019年毕业的我,走出校园的第二天就直接奔赴到了工作岗位,开始了和在爸妈一起的北漂生活。

暑期网课班有哪些?

  距离客观题考试倒计时52天,主观题考试倒计时88天,大部分考生都已经进入了备考计划之中。

想学点睛冲刺?它来了!

  对于当下紧张的复习阶段,越来越多的考生们开始选择报班,因为由班主任带领有计划地复习,有条理、目标更明确、效果佳!

21法考备战如何复习?

  成功路上并不拥挤,因为很多考生坚持不到最后,还有很多考生闭门造车自己摸索,方法不对努力白费。

2021法考备考复习小技巧

  2021法考客观题考试日期是9月11日,主观题考试日期是10月17日。

友情链接:法律法规查询
返回
顶部
扫描
关注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在线
咨询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