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400-1660-360 | 400-1880-360

 | APP下载 | 全国分校

搜 索
首页 免费课堂 配套教材 瑞达讲师 面授班次 加盟分校 瑞达e学总部网校 最新资讯 学习部落 主观题 机考模拟 政企团报培训合作
首页 > 资讯首页 > 资讯详情

法考主观题备考建议

2022-08-11 11:486799人来源:瑞达法考

距离主观题考试仅剩66天,现阶段很容易让考生产生焦虑感,从而打乱了自己的复习计划。今天就给大家推荐这篇【主观题复习建议】,希望能够对大家有所帮助。

主观题和客观题存在本质上的区别,客观题为选择题,实在不行还可以蒙,但主观题可就不同了,需要你按时完成、逻辑清晰、结论正确、按采分点答题,考题需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所以难度必然是在客观题之上。

1、提前备考

对于想要一次上岸的考生,如果你现在还有精力,那么建议你复习客观题时同时兼顾主观题的学习,因为主观题考察的是知识点肯定不会偏离客观题,只是考察方式不同而已,所以提前复习主观题,为后期做好准备。客观题通过后,再备考主观题,时间会非常紧迫,所以提前夯实主、客观知识点是非常重要的。

2、重视法条

主观题考试时,既然敢给你配备电子法条,肯定就不怕你查,因为往往都是:来不及。根据往年考生们的经验,能在规定时间内写完题目就已经不错了,法条真的没有时间翻阅。

所以在主观题考试前,一定要学习法条定位课,精准找到法条位置,才能有效为你节省作答时间。大家可以去了解一下瑞达e学推出的【玩转法条】课程。

3、新增考点

对于主观题来说,每年的新增考点会有很大的概率考察,所以对新增考点的学习绝对不容忽视,才能让我们主观题考试多拿分。

4、阅读写作

主观题的题干很长,有多长?题干足以顶一篇小学生作文的字数,所以主观题对于阅读能力的要求比较高,建议大家在做案例题时,带着问题读题干,锻炼我们快速抓取关键信息的能力。

其次就是写作能力,这就需要用到了我们的组织语言的能力,答题时按照清晰的逻辑思维、关键词采分点、论述充分、法条引用、结论正确,才能拿到高分。

热门资讯

法考究竟如何刷题?

  现阶段备考的考生很容易迷失方向,在刷题方面更是苦恼,要么刷题效率低,一天刷不了几十题,要么正确率特别低,打击自信心。

【知识科普】A证与C证

  对于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有的同学能够领A证,有的同学领的却是放宽政策的C证,不少同学对此有疑问,A证和C证之间有什么区别呢?

【瑞达五周年】新的开始,简单快乐

  2019年毕业的我,走出校园的第二天就直接奔赴到了工作岗位,开始了和在爸妈一起的北漂生活。

暑期网课班有哪些?

  距离客观题考试倒计时52天,主观题考试倒计时88天,大部分考生都已经进入了备考计划之中。

想学点睛冲刺?它来了!

  对于当下紧张的复习阶段,越来越多的考生们开始选择报班,因为由班主任带领有计划地复习,有条理、目标更明确、效果佳!

21法考备战如何复习?

  成功路上并不拥挤,因为很多考生坚持不到最后,还有很多考生闭门造车自己摸索,方法不对努力白费。

2021法考备考复习小技巧

  2021法考客观题考试日期是9月11日,主观题考试日期是10月17日。

友情链接:法律法规查询
返回
顶部
扫描
关注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在线
咨询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