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400-1660-360 | 400-1880-360

 | APP下载 | 全国分校

搜 索
首页 师资介绍 免费课堂 配套图书 面授基地 瑞达e学总部网校 题库与问答 加盟分校 政企培训 最新资讯
首页 > 资讯首页 > 资讯详情

法考冲刺阶段,心态尤为重要。

2022-07-27 11:027992人来源:瑞达法考

距离2022年法考客观题考试还剩53天,在最后冲刺阶段,会有很多考生产生焦虑感。有人认为:咬牙坚持到最后,多拿一分就能超过千人;有人认为:应该劳逸结合,放松身心,缓解紧张的情绪才能拿高分。一个好的备考心态,才是我们当下最需要的。

1、学到最后冲刺阶段才发现,法考拼的不仅是体力和脑力,而更重要的是最后阶段的心态。每年会有很多心态崩溃而放弃法考的考生,所以只要你调整好心态,坚持下去,就已经淘汰了一部分人。

2、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别人的复习进度与你无关,别被带节奏,导致复习质量和效率都不高。你有自己的复习节奏,踏踏实实按照自己复习进度走。

3、别人复习3轮,你只复习1轮,不代表别人就比你强。复习最重要的就是质量,在理解的基础上进行记忆,这样才能夯实基础,同理,做一道题能够举一反三,要比一道题做三遍强很多。

4、保持良好作息习惯,向着目标前行。备考这条路经常会越来越“卷”,别人复习到凌晨1点,你就要复习到凌晨2点,其实这并不能让你高效复习,反而把自己弄得很疲惫。应该保持积极的复习心态,按照正常作息习惯,劳逸结合才能更好地备考。

法考这条路必然会经历孤独、压力、焦虑...但你想获得过人的成就,必然要承受这些。遭遇压力时,不要憋着,适当把情绪宣泄出来,尽情地组团约个饭、K歌、周边旅游,放松自己的身心后,再回到备考状态,你会觉得前所未有的轻松,从而更高效地备考。

热门资讯

法考究竟如何刷题?

  现阶段备考的考生很容易迷失方向,在刷题方面更是苦恼,要么刷题效率低,一天刷不了几十题,要么正确率特别低,打击自信心。

【知识科普】A证与C证

  对于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有的同学能够领A证,有的同学领的却是放宽政策的C证,不少同学对此有疑问,A证和C证之间有什么区别呢?

【瑞达五周年】新的开始,简单快乐

  2019年毕业的我,走出校园的第二天就直接奔赴到了工作岗位,开始了和在爸妈一起的北漂生活。

暑期网课班有哪些?

  距离客观题考试倒计时52天,主观题考试倒计时88天,大部分考生都已经进入了备考计划之中。

想学点睛冲刺?它来了!

  对于当下紧张的复习阶段,越来越多的考生们开始选择报班,因为由班主任带领有计划地复习,有条理、目标更明确、效果佳!

21法考备战如何复习?

  成功路上并不拥挤,因为很多考生坚持不到最后,还有很多考生闭门造车自己摸索,方法不对努力白费。

2021法考备考复习小技巧

  2021法考客观题考试日期是9月11日,主观题考试日期是10月17日。

友情链接:法律法规查询
返回
顶部
扫描
关注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在线
咨询
意见
反馈